楼主: consumer12358
1182 0

GJ赔偿就是最后的出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6-3
最后登录
2010-6-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刚刚看了新浪新闻,《广西被错判杀人罪青年在真凶自首3年后仍坐牢》,对比前段时间的赵作海案,感慨颇多。

错判杀人罪已经成了媒体的焦点,仿佛媒体都在找这个话茬。伴随着错判有一些关键字:死缓 冤坐XX年 刑讯逼供。对此有一个坏消息,也有一个好消息。

坏消息是,最终结果赵作海被Nation赔偿65万元,不少网民为之大为喝彩。喝彩之余也应反思:10余年都冤坐了,钱能买回时间吗?而且这是纳税人的钱,人民交税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你交过税,你的家人都交过。税收不是用之于某些人的重大错误,这些错误被某些人犯了,却又由大众人民买单,这样的利益关系,能确保不出现下一个赵作海?

近日规定,刑讯逼供的证据不可谓证据。为此有两点疑问:1.刑讯逼供曾经被官方认可为证据?2.这条规定本身就是对过去错误的辩白(因为过去没规定刑讯逼供是非法)?

好消息是,最近赵作海案的“真凶”已经被“破案”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Nation ATION 刑讯逼供 新浪新闻 赵作海 出路 赔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