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g123456.
493 0

[其他] 甲状腺炎患者应该这样调理身体才有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2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2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15
最后登录
2021-7-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些年来,患上甲状腺炎的人们不在少数,主要原因与我们的生活环境、饮食十分不开的,由于大家比较缺乏这方面的认知,在疾病初期并没有发现,久而久之加重了病情,这种病虽然对身体有危害,但是如果及时的治疗和调理,还是会很快恢复健康的。

甲状腺炎患者该如何调理身体

1、宜选食物

根据病人平时的饮食习惯,可选用各种合淀粉食物,如米饭、面条、馒头、粉皮、马铃薯、南瓜等;各种动物食物,如牛肉、猪肉、羊肉、各种鱼类等;各种新鲜水果及富含钙、磷的食物,如牛奶、果仁、鲜鱼等、低钾时,可多选橘子、苹果等。

2、增加热量供应

每日应给足够的碳水化合物,以纠正过度消耗、每日能量供给12540~14630干焦(3000~3500千卡、,比正常人增加50%~75%,以满足过量的甲状腺素分泌所引起的代谢率增加。

3、注意食物的性味功能

从中医观点来说,食物直选有滋阴功效的,如龟、鳖、水鸭母等,少吃温热、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公鸡等。三高一禁一适量:指高热量、高蛋白、高维生素饮食,忌破饮食,适量补充钙、磷等。

4、忌选食物

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使用含碘食品,如海带、紫菜、海带、食盐等。缓解中医如海藻、夏枯草、丹参、玄参、香附、贝母碱也属于局。

5、注意维生素供给

宜供给主的多种维生素、因高代谢消耗能量而消耗大量的酶,多种水溶性维生素缺乏,尤其是B族维生素、维生素D是保证肠钙、磷吸收的主要维生素,应保证供给,同时补充维生素A和维生素C。

6、保证蛋白质供给

每日每千克体重供应蛋白质15克,但应限制动物性蛋白。

7、保持良好的心情

好心情很重要心理的暗示作用是很强大,每一个病人都被要求每天有个好心情,这样对病情康复有很好的作用,所以,要战胜甲状腺病,首先需要做到的就是避免不良情绪,保持良好的心态。

温馨提示:甲状腺炎一旦患病肯定会给患者带来痛苦,我们除了要积极的配合治疗外,从生活中药注意身体的调理,补充营养、适当的进行一些体育锻炼,这样对病情恢复有很大的帮助,疾病也会随着远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甲状腺 碳水化合物 补充维生素 甲状腺病 甲状腺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