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awnEagle
1161 0

IKON综合外汇分析:等待ADP就业数据,关注美国量化宽松规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3861 点
帖子
3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9-9
最后登录
2014-4-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IKON综合外汇分析:等待ADP就业数据,关注美国量化宽松规模
2010-11-3
一、基本面形势
欧美市场:
    周二澳储行意外加息25个基点,打乱了市场的节奏。非美货币出现分化,欧元和澳元分别上涨。欧元兑美元突破1.40的整数关口。并在周三亚洲市场开盘时维持在了1.4030附近。另外,市场对于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北京时间凌晨)公布的利率决议以及量化宽松政策存在强烈的预期,这一预期也同时打压美元。
    周三重点关注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变动 ,美国9月工厂订以及美国ISM非制造业指数等数据。
    周二英镑的行情稳定在了1.60之上,基本以震荡调整为主。盘中欧洲午前时段公布的英国10月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差与预期,使得英镑一度跌破1.60,但是欧元的上涨再次提振了英镑,行情在美洲时段收盘时再次回到1.6031附近。预计后市在盘整后还有一波上升的行情。

亚洲市场:
   周二美元兑日元继续呈现宽幅震荡调整,盘中一度升至80.97。对于美国重启量化宽松的预期表现在日元上的情绪是不确定性,这与欧元不同。一方面,美国的量化宽松打压美元,另一方面,市场担心日本政府再次干预汇市。随着美国公布量化宽松规模的临近,预计在本周内汇价还有下行的空间。

二、今日数据


三、红绿灯


四、技术分析


欧元兑美元:从技术分析看,4小时图突破大三角形上边,看多。  


英镑兑美元:从技术分析来看,4小时图行走abc短期调整,之后有继续爬升机会。


美元兑日圆:从技术分析看,4小时图上行乏力,寻机看空。


美元兑瑞郎:从技术分析看,4小时图跌破通道下轨,确认后看空。



黄金:技术分析上看,4小时图二次触及“头肩底颈线”位置,可寻机看多。  

分析师: Zhangge  &  Eric
---------------------------------------------------------------------------------
专家实盘分析 仅供学习参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IKON 量化宽松 外汇分析 就业数据 ADP 美国 就业 外汇 ADP IKON

百尺竿头立足 千层浪里翻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