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ian1228
1342 3

[幽默搞笑] (转)银行工作中笑死人的笑话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8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36 个
通用积分
2.4642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8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5919 点
帖子
26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9-17
最后登录
2017-4-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核心提示:虽然银行是一个需要庄重的地方,但它也有生动的一面。

  虽然银行员工是需要责任心的,但他们也有可爱的一面。

  将银行工作中的笑话,讲给银行员工听,希望大家笑口常开。

  一,以前存钱是要客户填凭条的,为了清楚地告知客户如何填写,我们填了一张存款的模板,户名暂写“王XX”,有客户来办理业务,照着写好后交给我们一看,大笑,凭条上户名栏竟写“李XX”。事后为了不再“误导”客户,我们决定把模版上的户名写全,便编了一个“钱来存”的名字,谁知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一客户填凭条时竟填了个“钱来取”,且聪明地说:“你们存钱单上写‘钱来存’,我取钱肯定是写‘钱来取’了。”佩服佩服。

  二.一日电话突响,柜员忙接,对方问:“您贵姓”,这位赵姓柜员慌中不乱:“免赵姓贵”。

  三,每天都在重复那几名话,掂来就说,顺畅流利,但到了下午,或有时心不在焉的时候,便开始胡言乱语。电话一响,拿起电话就说:“您好,请问你办理什么业务?”。让客户签名时,本该说:“请您在右下角签名”,却一边递凭条一边顺口说:“请您看好给您复点一遍”,到了真该为客户复点现金时,却又说;“请您看好,在右下角给您复点一遍。”可好,刚才忘说的右下角跑这来了。

  四,一日大堂经理向一客户推荐我们的网上银行:“你天天都来看行情,不如用我们的网上银行吧?”那位客户却说:“不行,我晚上没时间。”大堂经理说他那天笑的脸疼。

  五,客户经理那儿天天人满为患,一日又来一客户,到了客户经理那儿,看也不看拉过桌子旁边的电脑主机便坐了上去,客户经理不好意思地说“这上面不能坐。”那客户忙站起来说:“还想着是个小凳子呢,坐上去热乎乎的。”

  六,一日叫一客户签名时,他一脸茫然,我便指着凭条上流水号下面打印的名字说,照着这三个字签就行,他拿过去摸索了半天,递过来一看,三个字:“流水号”。

  七,一青春漂亮女子来办理业务,输入密码时,多按一位,提醒她密码是六位,她说就是六位呀,仍按仍多,N试不行,最后没办法,只好不好意思地对她说:“你先数数是六位数吗?”她愣我一眼,尖嘴钢牙地回答:“5666888咋不是六位。”晕啊!

  八,一日,一醉酒者摇摇晃晃走进营业大厅,坐在椅子上瞪着不停滚动的基金行情表看了几分钟后,不满地对我们大堂经理说:“不好看,换台!”营业厅一片爆笑。

  九,另有醉酒者来办理业务,忘了密码,银行员工提示他打电话问问家人,他哦了一声,立即拿起密码键盘按了一串数字后,问:“话筒呢?”笑的叉气。

  十,一客户存钱,柜员问:“您是存定期吗?”,他立即扭头问起妻子:“我们要定期还是死期?”,妻子答:“先死三年吧!”强忍不敢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银行工作 客户经理 不好意思 网上银行 输入密码 银行

今生欠你一世,若有来生必当以死相报,以命相偿!今生的爱已不能再回去,期待来世!
沙发
paulineL 发表于 2010-11-23 17:22:4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免赵姓贵,典型口误是种语义学上的意识关联错误

使用道具

藤椅
simi 发表于 2010-11-23 17:42:4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呵呵 谁都不愿意在死气沉沉的环境下工作!

使用道具

板凳
pan9966 发表于 2010-11-23 20:24:4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em01]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