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在线共享
2012 0

共享师资在线教育平台与市场动态的密切联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975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3 点
帖子
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4
最后登录
2020-10-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逐渐渗透,在线教育成为了众多创业者争先恐后切入的领域。除了有少数自持资金者入局之外,其他大多数的入局者都是依靠资本的力量而涌入进来。但由于资本的短期逐利性、创业者的差异性以及市场竞争的激烈性,导致许多的在线教育平台急于求成,没有将发展的重心放在教育质量方面,而是把心思全部花在了获客增长幅度上。


如果从企业生存上讲,这种市场发展模式并没有什么不妥,但是从长远来看,这种通过自身的高额市场补贴,虽然吸引了用户提高了获客量,但这种依靠补贴而来的用户粘性并不是很高,这就给行业后面的发展埋下了隐患。我们都知道,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有一个特点,即先花钱,先获客,然后再挣钱盈利。


在线教育平台作为互联网企业的一种,当然也脱离不了这一条老路。获客难、获客成本上升,市场营销及品牌塑造带来的高成本支出,也使得在线教育的获客成本一升再升。


近两年,在互联网领域内市场下沉,已成为了一种大趋势。


共享师资在线教育平台打破时空限制,能提供更加优质教育资源的特征,正好能够弥补教育资源在下沉市场中的紧缺或者质量要求。这对在线教育行业发展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时机。


若从获客成本来看,下沉市场的获客成本要远低于一二线,据某业内人士指出,在行业环境中在线教育单个学生获客成本最高可达七八千,而反之,一些线下教育平台的获客成本大概只有七八百,甚至在三四五六线城市可以做到七八十元的成本。下沉几乎就是在线教育平台企业解决获客成本的解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在线教育 移动互联网 资本的力量 教育资源 移动互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