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利用电教多媒体让学生爱上作文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9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利用电教多媒体让学生爱上作文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利用电教多媒体让学生爱上作文

[摘 要]在作文教学中,我常常看到一些学生愁眉苦脸,把作文看作是一件“苦”事。通过电教媒体的利用,可让学生对作文产生兴趣从而爱上作文。一、课堂上创设情境,激发写作兴趣二、课外的博客日记,喷发写作激情做三、赏识评价,提高习作水平四。一改过去那种呆板、单一、平面的教学模式,使课堂教学丰富、新颖、多面、立体,而且可使学生处于轻松、愉快的状态,让他们在兴趣盎然的氛围中观察、表达、作文、评改,从而优化了作文教学效果。
[关键词] 作文教学 电教多媒体 赏识教育 博客日记
多在作文教学中,常常看到一些学生愁眉苦脸,把作文看作是一件“苦”事。如何提高学生作文水平,是摆在中小学语文教师面前难以解决可又迫切需要解决的重要课题。在信息化时代的今天,我想到可以利用现在电教媒体的优势,为我所用。电教多媒体中生动画面,优美声音,让他们在兴趣盎然的氛围中观察、表达、作文、评改,从而优化了作文教学效果..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