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2011中港运营与物流管理前沿论坛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11月26日,由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主办的“2011中港运营与物流管理前沿论坛”在岭南堂隆重举行。论坛由宋海清教授、傅科副教授和张斌副教授主持。副院长陈宏辉教授出席了本次论坛并代表学院致辞,欢迎各地学术精英欢聚一堂,讨论前沿问题。参会代表来自香港和大陆的知名大学,如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等。他们都是香港和大陆该领域的杰出代表学者。

此次论坛邀请到了在国际上管理科学和运营管理领域的三位重量级学者,他们是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陈剑教授、香港科技大学工业工程与物流管理系李忠义讲座教授、香港科技大学信息系统、商务统计与运营管理系郑少辉教授。三位大师分别就鲜活产品供应链、港口集装箱装运规划和供应链中断问题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还一一认真回答了老师同学们的问题。

当天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副院长万国华教授、香港科技大学工业工程与物流管理系系主任宗福季教授、香港中文大学系统工程与工程管理系周翔助理教授还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并与参会代表和同学们进行了学术讨论。

论坛现场反响热烈,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该论坛为大陆和香港的该领域学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希望今后还能提供更多这样的机会。同学们也表示收益匪浅,领略到了国际顶尖学者的风采,思维和见识都得到了拓宽。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