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基于ASP的商品进销存管理系统开发设计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17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摘要】当前,随着经济的全球化以及中国经济改革的逐渐深化,市场面临着越来越激烈的竞争,而快速有效地实施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是被实践证明了的提高企业竞争力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随着企业信息化进程的不断发展,商品或货物实行信息化管理,可以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同时也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手工操作带来的失误。进销存管理在公司企业的商品或者货物管理中都有广泛的应用前景,使用传统的手工管理方式,一方面效率低下,另一方面容易造成错误。设计本系统正是为了适应这种形势。系统设计基本的目标是尽可能实现物流控制自动化,长远目标是实现ERP管理。
【关键字】商品进销存 ASP 数据库

信息技术是当代世界范围内新的技术革命的核心,是现代管理的一个重要支柱。管理信息系统的建立,为各级管理决策提供了信息支持,管理信息系统(MIS,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是一个由人和计算机等组成的能够提供信息以支持一个组织机构内部的作业,管理、分析和决策职能的系统。进、销、存的管理是企业自身管理信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研究及开发目标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如何降低成本越来越成为企业要解决的问题。对生产型企业来讲,这涉及到原材料的进货渠道、销售情况及库存方面的管理,管理的好坏对企业至关重要。对经销商而言,渠道扁平化己是大势所趋,这使经销商对产品的进、销、存合理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近年来,进销存系统已被世界各地大中小型企业所普遍应用,其发展趋势极其可观。进销存管理系统是企业的循环系统,是整个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物质基础。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从材料的采购、产品的生产加工到产品的销售等等,从一定意义上讲,都是物料的转换和流动的过程。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