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一种基于白top-hat变换的医学图像局部对比度增强算法_通信工程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0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一种基于白top-hat变换的医学图像局部对比度增强算法_通信工程毕业论文 全部作者: 宣杭 齐敏 M. Lehmpfuhl 魏丽芳 邓林 郝重阳 第1作者单位: 西北工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 论文摘要: 本文提出了1种简单、高效的医学图像局部对比度增强算法。新算法的主要特点是在对医学图像进行多尺度形态学top-hat变换增强对比度时,仅采用白top-hat变换和用增加亮对比度区域的灰度值方法来代替黑top-hat变换,从而避免了现今常用形态学增强方法中丢失原始医学图像灰度信息的弊端。通过使用CT、MR医学图像进行与已有的局部对比度增强典型算法进行实验比较,结果表明本文算法在增强图像局部对比度和减少计算时间两方面均具有优势。 关键词: 数学形态学;白top-hat变换准则;医学图像局部增强 (浏览全文) 发表日期: 2007年12月26日 同行评议: (暂时没有) 综合评价: (暂时没有)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