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上交易的安全性问题研究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27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6503

网上交易的安全性问题研究
[摘 要]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逐渐进入信息时代,互联网也飞速发展起来。电子商务在科技领先、经济发达的国家中悄然兴起。因此,电子商务也渐渐的在我国兴起了,近年来,网上购物、网上交易也成了每个电子商务用户的热门话题,被炒得沸沸扬扬了。但网上交易因为涉及到一些货款、商品等等一系列,所以,网上交易的安全是最重要的。在中国网络信息中心所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调查统计报告》中,安全问题一直都为人们所关注,网上交易的安全问题得不到保证,则必将影响电子商务的发展,因为安全直接影响电子商务网站的信誉度,所以,必须要保障更而提高网上交易的安全,只有这样,电子商务才能更快更好的发展,国家的经济水平才能提高。
[关键词] 网上交易 安全性 保障 提高

电子商务实质是一套完整的网络商务经营及管理信息系统。具体点,它是利用现有的计算机软硬件设备和网络基础设施,通过一定的协议连接起来形成电子网络环境,并进行各种各样商务活动的方式。说得通俗点,电子商务一般就是指利用因特网进行商务活动的一种方式。例如:网上调查、网络营销、网上交易、网上服务等。
一、绪论
互联网的普及促进了电子商务的开展,网上交易也逐日流行起来,网上交易是在一种虚拟的市场上进行的交易,它通过网络技术、软件技术的方式将买卖两方联系起来,形成一个供应链,为客户提供服务。因此,网上交易的安全问题也就成为了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