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国民经济管理上传下载版zhaojumping转正申请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各位版主前辈、同仁:

我接触论坛的时间应该是比较早的,2006年读研一开始,在对经济学的学习、研究和工作前途懵懂、信心满满却又隐约感到一丝不安的心境下,为了应付做不完的作业和论文,可以说是无意间发现和依恋上了这个论坛。当时论坛的成员规模还不像现在这么庞大,大概是因为我上本科的时候网络还不像如今这么发达。记得当时学习高级计量和RMT,我感觉老师就是火星来的,完全不知道在说什么,好在老师要求到也不高,GREENE重点讲了几章,RMT主要把RBC相关的一些知识讲了,后面就主动降低难度了,不过写GREENE书后GMM的习题还是有想死的感觉,呵呵,扯远了。由于有了论坛的相伴,我总是能在第一时间找到需要的参考资料,因此硕士、博士毕业还算是比较顺利,在国内的核心或者所谓权威期刊发表了一些论文。由此,论坛已经成为我学习和生活的一部分,不可分离。

大概是8月份,收到gongwng的站内信,惊喜之余也有一些忐忑。由于平时工作非常繁忙,能否为论坛做出贡献、为广大坛友提供帮助,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个未知数。通过一段时间的思考,我感觉这也是一次难得的挑战和自我提高的过程,同时也是回馈论坛多年来对自己帮助的难得机遇,于是便很荣幸地担任了国民经济管理上传下载专区的实习版主。实习期间,我在工作之余和节假日,在时间和精力等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版面整理、有价值资料的重新挖掘、标注等方面做了一些工作,也为刚来论坛时间不长的朋友提供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管理板块儿的过程中,我也发现的一些问题,希望今后有机会今后进一步调整和改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努力,加强同本版块儿其他版主的联系沟通,争取共同把每天的维护工作做好,尽力为坛友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咱们论坛中来。这里还想提一点小小的建议,建议论坛今后能加强对新任版主的持续培训,提高大家履职尽责能力。

最后,这里将转正申请呈上,望请批准。顺祝大家工作顺利、学业有成!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