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第一期“经济学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第一期“经济学人”大评选】
https://bbs.pingg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07323&fromuid=2764498
经过各方的努力,综合候选会员的表现以及得票情况,以下会员被评为真经版第一期“经济学人”:
atomic1984、sunset1986、骑着猪漂移
每人将获得1000元论坛币嘉奖,并获得3点学术水平、3点热心指数、3点信用等级的精神奖励。其余候选名单中未评选上的会员每人各自奖励60元论坛币、3点学术水平、3点热心指数、3点信用等级的精神奖励。请以上三位获奖者在本帖上传任意售价1000元论坛币的附件,届时本版主将会通过购买附件的方式发放奖励。其余未获奖者也请跟帖回复,以便发放奖励。
由于本人能力及精力有限,评选结果难免有所误差,但重在参与以及参与中收获的喜悦与友谊。未评上的童鞋不要气馁,已评上的也要再接再厉,有心人迟早会有所斩获的!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