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本人牛气分享——中级经济师考试(全部专业课程)资料!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我来送福利了!大清早的运气挺好的,刚逛帖子,看到一个帖子号称:史最全的经济师考试所有专业资料分享,我去,我看到“史上”和“最全”二个字后我果断不淡定了,so,我决定我复制粘贴那丫给的链接,看看是真的假的。我去,果然够专业,自称经济师考试专业老师:分享了将近16门关于经济师专业课程的真题,我一看,矮油!!还真心不赖!

  先说开啊!我是真不贪心,我是学金融专业的经济师。因此,我就点开了金融的分享,里面还真的全是真题哦!哈哈!!!!感觉还不错!还要一些专业我用不上,因此吧,我刚说的发福利了哈!我把他地址留给你们哦,复制粘贴到浏览器即可(yun.baidu.com/s/17WU0J )16门啊!大哥们,既然要考经济师的同学们肯定有用,太给力了!哈哈!看我分享这么辛苦,大哥们留个言,留个脚印!!虽然我是间接得到的消息!!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