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应用物理学专业_应用物理学专业排名_初中物理学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应用物理学专业_应用物理学专业排名_初中物理学


应用物理学专业我很少听说过,一个原因是因为我根本没学过应用物理学,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我的物理太差,见物理就烦。所以更不用说应用物理学了。今天就来好好了解了解应用物理学专业。那应用物理学专业排名情况是如何的呢,哪所高校的应用物理学专业最牛。另外我们都知道我们接触物理是从初中开始的,所以初中物理学大家还记得吗?

应用物理学专业

本专业主要培养掌握物理学基本理论与方法,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和基本实验技能,掌握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光纤通信技术、生物医学物理等方面的应用基础知识、基本实验方法和技术,能在物理学、邮电通信、航空航天、能源开发、计算机技术及应用、光电子技术、医疗保健、自动控制等相关高校技术领域从事科研、教学、技术开发与应用、管理等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应用物理学专业排名

应用物理学 南京大学 1 191 专业得分等级 A++

应用物理学 清华大学 2 191 专业得分等级 A++

应用物理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3 191 专业得分等级 A++

应用物理学 复旦大学 4 191 专业得分等级 A++


地球物理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1 19 专业得分等级 A++

初中物理学

初中物理是义务教育的基础学科,一般从初三开始开设这门课程,教学时间为两年。一般也是中考的必考科目。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