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经济形势在微妙的转变 股市的曙光乍现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2008年9月16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贷款基准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

从2008年9月16日起,下调一年期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0.27个百分点,其他期限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按照短期多调、长期少调的原则作相应调整;存款基准利率保持不变。

从2008年9月25日起,除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暂不下调外,其他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下调1个百分点,汶川地震重灾区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下调2个百分点。

股市的波浪理论是最实际的。当所以的经济利好消息,在不断的涌现的时候,就是股市的一个波顶。在经济利空消息不断的聚集,并且大众都看空,政府开始采取刺激经济的措施时,就是股市开始转变的时候。当然不是说出了个消息,股市就会涨,这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但我们做为资本的追随者,心态要跟着信息变。做好心里的准备,可以使你的行动更加迅速。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