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 _现代教育技术专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3628

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

[摘 要]:随着各种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信息技术已逐渐应用于教育,成为当代教育的主旋律。积极、主动的应用信息技术已成为学生自主学习的法宝,也让教师从传统教育枷锁中解放出来,使教师们真正现代起来。在网络的支撑下,教师们为寻求新的教育教学模式而努力,为教师传统地位的改变而欣慰。现代教育,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也让广大教师面临挑战。
[关键词]:网络、信息技术、学习激情、自主学习

随着各种科学技术一度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生活信息化已不再时尚。同样在教育领域信息技术也逐渐广泛应用,一些教育专家、科研人员都希望信息技术能够使教育产生革命性的变革,使教育教学更加便利。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于教育的各个方面广大教育工作者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近年来迅速发展的因特网,为教育提供了许多新的机遇,为学习者提供了新的学习途径。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使我们的课堂充满激情,更有活力;传统的教学模式因有了信息技术的支撑也悄然发生改变。信息技术为教育教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