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推荐]北京中金亿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行业分析师)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北京中金亿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已经过期)
北京中金亿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金亿),是国家发改委重点支持的经济信息咨询机构,中金亿在产业投资、区域发展等领域的研究取得了国内领先的地位,为国内外大型企业集团、国家宏观调控部门、地方ZF、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高新技术开发区等著名客户提供了权威资讯、战略咨询和投融资服务,是一家研究型的、以银行为主要服务对象的专业信息咨询机构。中金亿以协助银行机构完成信贷项目审核、评估工作为主线业务,同时为包括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提供50余行业的授信风险、行业跟踪、市场机会、区域机会分析报告。目前,中金亿为200多家银行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国家政策性银行、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国内10多家主要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等,几乎完全覆盖各主要商业银行中拥有较大信贷审批权的分行。随着业务的逐步拓展,中金亿已经成为我国商业银行信息服务中最具有科学性、可操作性、专业性的研究机构之一。
中金亿研发团队目前由授信专家顾问60人,专业项目评估师26人,行业专家顾问98人,专业分析师56人,信息采编人员26人共同打造。

行业分析师: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年限:应届 招聘人数:10人 薪水范围:面谈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职位描述:
1、研究生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学专业优先;
2、谦虚、勤奋,文字表达出色,沟通能力强;
3、对经济、政策问题感兴趣,善于学习,并有良好的思考习惯;
4、有志向成为一个出色的行业信息分析师;
5、有文章发表或者有在咨询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北京中金亿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院时间国际4号楼11层


网址: www.zhongjinyi.com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