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以人为本,促进幼儿园教师个性化发展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5-28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3531

以人为本,促进幼儿教师个性化发展

[摘 要]本文主要阐述如何通过以人为本的管理方式,促进幼儿教师个性发展。结合当前的幼儿园现状,提出了一些促进幼儿教师个性化发展的要求,并给予了几点管理建议:1)创设培养教师个性的环境;2)树立教师个性的观念;3)构建个性化教师队伍。只有这样,教师个性化才能得到发展。

[关键词] 幼儿教师 幼儿教师个性化发展 发展

随着经科教一体化的发展,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日益凸现。作为基础的基础--幼儿教育也受到普遍的重视。注重素质教育、人的全面发展成为教育现代化的必然方向。“以人为本”首先就是在教师的管理和使用上以教师为本,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才能在求生存中求发展,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同时,在实际教学中,要以学生为本。要以学生的个性发展为本,就必须促进教师的个性发展,也就是以人性化管理来促进幼儿园教师的个性化发展,创造幼儿园的个性品牌,真正形成自己独特的办园特色。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