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5-29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4828

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

[章摘要] 随着社会的发展,信息技术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的许多角落,我们的教育也不例外。现代教育技术给教学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它犹如一座架设在学生和教材之间的不可替代的桥梁,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它可以促进学生达到较好的学习效果。
㈠、在教学中我们可以利用多媒体计算机的形象,直观的教学效果,提高教学效率。
㈡、在教学中我们可以利用多媒体计算机的形象,直观的教学效果,解决教学中的重难点。
㈢、我们可以运用多媒体,创设情境,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探索,参与意识。
㈣、用信息技术还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语文教学效率。
但如何使用好信息技术,则是我们要面对的首要问题。我们在使用信息技术进行教学时,常会陷入许多误区,只有正确的,合理的使用信息技术才会取得我们预想的效果。
[关键词]信息技术 CAI课件 语文教学

让学生能够在轻松愉悦的课堂上获得等多的知识,提高学习效率,是老师们在选择教学手段时一个重要参考。与引同时,人类社会已经进入信息化时空,现代教育技术经教学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它犹如一座架设在学生和教材之间的不可替代的桥梁,具有举足
轻重的作用,这就让信息技术进入了我们的课堂。
随着CAI的发展,多媒体教学在教学过程中发挥了其它媒体和教师不可替代的作用。这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