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信息技术在幼儿教育中的应用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24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3664

信息技术在幼儿教育中的应用

【摘要】文章通过信息技术在幼儿教育中的应用的思考,探索如何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在幼儿教育教学中来充分调动教与学的积极性,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培养学生的创造能力,论述了信息技术的含义及特点,及信息技术与幼儿教学的关系,阐明了信息技术在幼儿教育中不可替代的优势和所起到的积极作用,以及提出了幼儿教育中运用信息技术的设想,从而说明了信息技术的使用和在幼儿教学中的现实意义。

【关键词】信息技术 幼儿教育 优势 作用应用

充分的利用信息技术,激发幼儿的兴趣,发挥幼儿在学习中的积极主动性和创造性,使我省幼儿教育教学能够得到更广泛、更好的发展。计算机辅助教学以其特有的科学性和形象性,显示出独特的内在魅力,促进了教学形式的多样、教学过程的优化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幼师不再是单纯的使用课件,而是把信息技术完美地融合到幼儿教学过程中,成为幼儿教育的一项新任务。下面就我对信息技术在幼儿教育领域里的应用加以阐述。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