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上花店开设的策略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24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网上花店开设的策略_电子商务论文

网上商店的开设的一些策略

[摘要] 21世纪,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进程和人类对和平、发展的一致渴望,花卉的需求量在未来岁月里每年都将呈上升趋势!网络商店的遍地开花,我们就以网上花店为例,分析在这个网络经济时代的传统营销和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的发展促使网上花店的产生和发展,网上花店开设需要注意什么?
[关键词] 花店、 网络营销、 网上平台
[正文]
在二十一世纪网络经济时代,你可以留意一下网上的商店,有利用淘宝网、易趣网等网站申请空间进行网络经营的,也有独立的域名和空间,个人或公司直接利用网络来经营的。在网上简单的搜索一下,就能发现各种分类的网站有数十种,如鲜花礼品、花卉、化妆品、服装、礼品蛋糕、婚庆、珠宝、家具、玩具、日用百货、农副产品、文教用品、宠物用品、印刷包装、电脑耗材、数码产品、家用电器、五金建材工具、电子产品等等,可以说只要世上有卖的在网上都可以交易。去年网上交易额达到了新高,从网上购物的越来越多,走上网络销售商品的也越来越多。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进程,消费需求日益个性化、多样化、产品和技术的更新速度越来越快、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尤其是电子商务的发展,让市场营销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传统的营销方式也逐渐不适应这个网络经济时代,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成了一个新的市场营销平台,而电子商务是以客户为中心,利用计算机、网络、通讯技术,数字化整合市场营销,帮助市场营销做得更好,提高商家竞争力。
网络经济下的网络营销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