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谈中小型城市网络银行发展面临的问题与对策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24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浅谈中小型城市网络银行发展面临的问题与对策_电子商务论文

浅谈中小型城市网络银行发展面临的问题与对策

[摘 要]随着计算机互联网络的全球性大发展,经济活动逐渐在互联网络上得以实施和推广,对人类生活产生了深远影响。网络银行的出现与发展表现的尤为突出。可以这样说互联网络技术的每一步前进都在迅猛地推动着互联网络银行的演化,尤其是高速接入技术方案的更新更是不断刺激了网络经济和互联网络银行方案的更新更是不断刺激了网络经济和互联网络银行的发展。网络银行的蓬勃发展,必将引起金融领域的变革。而在国际大环境的影响下,网络银行迅速发展,网络银行也越来越贴近我们的生活且我们与网络的接触越来越频繁,网络银行也越来越关系到每个网络银行客户的切身利益,根据现今网络银行发展的现状及发展中的问题做一些尝试性探讨。
[关键词]网络银行 发展 问题 对策

一、网络银行
1、网络银行定义
网上银行又称网络银行、在线银行,是指银行利用Internet技术,通过Internet向客户提供开户、销户、查询、对帐、行内转帐、跨行转帐、信贷、网上证券、投资理财等传统服务项目,使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够安全便捷地管理活期和定期存款、支票、信用卡及个人投资等。可以说,网上银行是在Internet上的虚拟银行柜台。
网上银行又被称为“3A银行”,因为它不受时间、空间限制,能够在任何时间(Anytime)、任何地点(Anywhere)、以任何方式(Anyhow)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