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络营销的现状分析及发展策略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网络营销的现状分析及发展策略_电子商务论文

[摘要] 由于电脑网络进入人们生活。也给企业提供了一个新的竞争平台和相应的发展空间,给人们提供信息和娱乐服务的同时。由此发生了网络营销这一新的网络营销模式。网络营销有着一般传统营销不具有的优势,为我国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但同时也存在着 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 还需要在各方面不时加以完善才能得到进一步地发展。
[关键词] 网络营销 电子商务营销策略 平台 源动力
网络营销的时代正在席卷全球。网络营销指的以互联网为基本手段营造网上经营环境的各种活动。与之同概念的词还有网上营销、互联网营销、线营销等。这些词汇说的都是同一个意思,企业的生存竞争空间正逐步从激进市场转向网络空间市场。以 Intemet 为核心支撑的网络营销正在发展成为现代市场营销的主流。企业的营销方式也从传统的市场营销转向网络营销。所谓网络营销。笼统地说,网络营销就是以互联网为主要手段开展的营销活动。企业整体战略的一部分,而且在科技发达的社会中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网络营销的工作和主要作用包括 8 个方面:网站推广、网络品牌、信息发布、在线调研、顾客关系、顾客服务、销售渠道、销售促进。当前,国正在各方面努力与国际接轨,开展网络营销是与国际接轨的体现之一,也是国企业提高竞争力、掌握网络市场提高网络营销收益必需要做的事。
一、网络时代技术的不断革新为网络营销的快速发展提供了的平台
我国。直到 2005 年,网络营销起步较晚。才开始被我国企业尝试。2009年以来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电脑已进入了千家万户,网上丰富的信息资源更吸引着人们网上漫游,各地网吧的兴起无疑证明了上网正成为一种时尚。根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提供的第23 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演讲显示:截至 2009 年 l2 月 31 日,网民人数、上网计算机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