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图书库存管理系统_教育管理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2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图书库存管理系统_教育管理毕业论文

图书库存管理系统
[摘要]管理信息系统(MIS)哎现代企业管理中有着重要的地位,通过它我们可以为企业的决策制定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为此,我们开发了该MIS管理信息系统,使现代企业以数字化的管理手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本系统是图书库存管理系统,其主要负责图书信息管理、库存管理、读者信息反馈等进行日常维护并可根据需要查询统计所需的数据,然后生成打印报表。从数据库的安全性出发,根据需要可对数据库或数据表中的信息进行备份和恢复,以防止因不慎丢失数据而给用户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本系统在设计过程中以人为本,充分考虑了管理人员和用户的需求,界面力求简单。本系统是以ASP为前台开发工具,以ACCESS为后台数据库开发工具的一套完整的基于B/S模式的管理信息系统。本文共分为五章,第一章主要介绍了MIS(管理信息系统)的整体框架结构和实现。第二章主要针对系统进行了分析。第三章主要介绍了数据库的创建过程。第四章结合具体的要求对系统进行了详细设计,介绍了系统的流程信息。第五章简要介绍了系统的维护和安全。第六章是总结和展望。本系统为管理员提供强大的数据操纵功能、为用户提供很大的方便,界面友好、使用简单方便,同时基于浏览器/服务器模式,可实现通过网络对数据进行远程管理,系统维护成本低。
[关键词]B/S ASP ACCESS 图书库存管理系统
;一、绪论
;1、问题提出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上书店,一种利用网络技术进行销售图书的行业。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它与传统书店比较而言,网上书店节约了成本,又方便了服务;但是,就网上书店而言,需要一个管理系统以便于整个书店的发展,其目的于方便管理、交易等。为此,我们开发一个图书库存管理信息系统,将能够完成中小型网上书店的发展需求。
;2、系统的整体框架结构
;系统在整体模块上划分为五个系统,即:销售排行榜子系统、图书展台子系统、会员登录子系统、管理员登录子系统和读者信息反馈子系统。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