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免费】分享:《中国经济景气月报》2002_2008年1月刊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中国经济景气月报》以滚动更新的方式按月(季)公布中国最新的主要经济统计数据,每月向读者提供包括工、农业生产,企业经济效益,固定资产投资,进出口贸易,城乡居民收入、消费、耐用商品购买,价格指数、财政、金融,各类景气指数及专家预测结果等千余项反映中国国情国力的基本统计指标,是一本全面、系统、及时反映中国经济发展情况的资料性月刊。
《中国经济景气月报》共分六部分:最新主要经济指标一览;主要经济指标趋势及结构图;主要经济指标时间序列;行业经济;经济景气状况与趋势和当月财经要闻。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主办单位: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
原本打算把2000年创刊到现在的各期都整理出来分享给大家的,无奈临近毕业,事情繁多,没有足够时间一一整理,故本贴把2002—2008年各年的1月刊整理出来与大家分享。
其实,说实话,把《中国经济景气月报》各期都上传也没有什么意义,因为相邻各期之间变化不大,只是添加了最近一个月的数据。现在每年上传一期,时间序列也能连贯起来,还可以节省大家下载的时间。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