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络广告终端化的应用与发展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0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网络广告终端化的应用与发展_电子商务论文

网络广告终端化的应用与发展
[摘 要] 新媒体概念刚出现时,使不少传媒人和广告人陷入迷茫,甚至步入误区。但越来越多的终端化应用使之显得较为具象了,由此引发媒体圈内外对其广泛的思考。发现终端化应用类新媒体潜藏着巨大的商业价值和广告价值,外延链条之多无法估量。这对于目前已经没有新招和几乎由各巨头门户支配市场的网络广告而言仿如发现了新大陆。终端化应用类新媒体需要网络广告催生商业价值,反之网络广告则需要终端化应用来达到精准投放和效果可测。两者的结合是互相依赖、互为补充的关系,使网络广告终端化成为目前另一新的研究课题。
[关键词] 网络广告 终端化 新媒体 互动 精准投放 效果可测
一、新媒体的出现及其对网络广告的影响
1、何谓新媒体?
美国《连线》杂志对新媒体的定义:“所有人对所有人的传播”。这不算是定义,是一句口号,We Media的口号。
至今,本人认同的新媒体最为全面和精确的定义是Vin Crosbie的《What is 'New Media'?》。
为了定义新媒体,他首先定义了两种媒体——个人间媒体或人际媒体[ 原文中的Interpersonal Medium;]和大众媒体[ 原文中的Mass Medium;]。
(1)人际媒体:人际对话[ 原文中的conversation;]是其最基础形式,技术只是延展了它的速度和范围,比如信件、电话、电子邮件等。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