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析形象代言人对企业产品销售量的影响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0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浅析形象代言人对企业产品销售量的影响_电子商务论文

浅析形象代言人对企业产品销售量的影响
[摘要] 在进入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人门的生活领域离不开广告,甚至象网络这样的高科技领域,里面到处都充斥着广告理念,广告宣传,广告经营。广告是整个市场营销活动中的重要组成环节,是一种营销方式,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科学。而广告的媒介则是形象代言,它通过代言人把产品介绍给消费者,使消费者认识产品,了解产品,到最终的购买产品。要完成最后一个步骤,形象代言人既起到了相对作用也起到了绝对作用。
[关键字] 形象代言人 产品销售 代言策略 代言人作用
一、影响产品销售量的主要因素。
(一)、消费偏好的定义
1、消费偏好是指消费者对特定的商品、商店或商标产生特殊的信任、重复、习惯地前往一定的商店,或反复、习惯地购买同一商标或品牌的商品。属于这种类型的消费者,常在潜意识的支配下采取行动。   常见的偏好主要有:
(1)习惯。是由于消费者行为方式的定型化,经常消费某种商品或经常采取某种消费方式,就会使消费者心理产生一种定向的结果。这种动机几乎每个消费者都有,只是习惯的方面及稳定程度不同。   (2)方便。是成员把方便与否作为选择消费品和劳务以及消费方式的第一标准,以求在消费活动中尽可能地节约时间。   (3)求名。是成员把消费品的名气作为选择与否的前提条件。购买活动中,首先要求商品是名牌。只要是名牌,再多投入货币也甘愿。多是基于成员对名牌商品质量的信任,有时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