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络广告的技巧与策略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0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网络广告的技巧与策略_电子商务论文

网络广告的技巧与策略
[摘 要] 内容提要: 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的作用已经不再局限于网民简单地浏览信息,对于企业来讲,网络不但能为企业人员提供更多行业情报信息,同时企业也可以运用网络进行销售和品牌宣传。网络广告已成为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网络广告的技巧和策略是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
[关键词] 网络广告 技巧 策略

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的作用已经不再局限于网民简单地浏览信息,对于企业来讲,网络不但能为企业人员提供更多行业情报信息,同时企业也可以运用网络进行销售和品牌宣传。网络广告已成为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网络广告既不同于平面媒体广告,也不是电子媒体文告的另一种形式。电子网络广告是新生代的广告媒介,它是随着国际互联网的发展而逐步兴起的,它具有传统媒介广告的所有优点,又具有传统媒介所无法比拟的优势。电子网络广告分为广义和狭义两种:广义的电子网络广告指企业在互联网上发布的一切信息,包括企业的互联网域名、网站、网页等;狭义的电子网络广告一般指建立一个含广告内容的WWW节点,目前多为标题广告,用户通过点击这一包含超链接的标题,将被带至广告主的WWW节点。
一、网络广告概述
1、网络广告的含义
网络广告是确定的广告主以付费方式运用互联网媒体对公众进行劝说的一种信息传播活动。网络广告建立在计算机、通信等多种网络技术和多媒体技术上,其具体操作方式包括注册独立域名,建立公司主页;在热门站点上做横幅广告及链接,并登录各大搜索引擎;在知名BBS上发布广告信息,或开设专门论坛,通过电子邮件给目标消费者发送信息等,其目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