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电子商店在我国的发展探析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0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电子商店在我国的发展探析_电子商务论文

电子商店在我国的发展探析
[摘要]随着时代的进步,我国电子商务得到了较大的发展,网络基础设施发展迅速,电子商务环境应用逐步完善,各种法律法规逐渐健全,在企业中叶得到较好的应用。但是与此同时,我国电子商务发展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制约着其进一步的发展,有待解决。

[关键词]:中小企业 电子商务 解决方案 应用优势

目前,对电子商务在中小企业中的应用为话题,逐渐展开分析一般模式如:网上商店、网上营销、网上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中的供应链管理、企业资源计划系统等。并探讨制约其经一部发展的问题,诸如:电子商务意识推广不足、物流瓶颈、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社会信用环境不健全、网络安全和法律问题等。并提出微软电子商务应用解决方案。
今天我要讲的就是电子商店在电子商务中的应用。

本论
一、电子商务的定义
电子商务至今没有统一的定义,这也是电子商务概念很容易引起混乱的原因之一。国内外不同的书籍和机构等对于电子商务的定义都有差异,电子商务研究者从不同角度给出了众多电子商务定义。
现今一般将电子商务划分为广义和狭义的电子商务。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