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企业如何在竞争中求发展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企业如何在竞争中求发展_电子商务论文

企业如何在竞争中求发展
[摘 要] 企业管理是企业管理者对所能支配的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进行合理配置,把产品与市场有效结合,并使之正常运转,以完成企业经营目标的行为手段。它贯穿于整个生产经营过程中,直接关系着企业的兴衰存亡。企业的竞争,从根本上说,就是管理水平的竞争,优胜劣汰。本文试图从“企业管理现代化;企业要有活力,必须时时创新;创建高效团队,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企业要做好员工的培训工作”这几方面来探讨企业如何在竞争中求发展,不断壮大自己。
[关键词] 竞争 发展 创新 高效团队
余同学: 格式基本正确,内容也还可以。但存在两个问题:一、你论文的内容与我们电子商务的联系少了些。我希望你对内容进行适当修改,与方向、专业联系的更为紧密些。这是我在大纲批复中已经提到的,但是没有改进。二、部分章节抄袭现象比较明显。
21世纪,全球经济一体化,更加剧了企业间的激烈竞争。企业要在竞争中生存和发展,必须做到企业管理现代化;同时不断创新,提高企业竞争力;创建高效团队解决员工的培训工作,才能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一、企业管理现代化概述
企业管理是企业管理者对所能支配的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进行合理配置,把产品与市场有效结合,并使之正常运转,以完成企业经营目标的行为手段。它贯穿于整个生产经营过程中,直接关系着企业的兴衰存亡。企业的竞争,从根本上说,就是管理水平的竞争,优胜劣汰。企业要达到管理现代化,必须抓好以下工作: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