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经济危机时的商务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经济危机时的商务_电子商务论文

经济危机时的电子商务
[摘 要]经济危机的产生和危害,是电子商务生存的极限挑战。而电子商务的现在和将来,发展,进步,领域,改进,等等是电子商务生存的依据。特殊的时期,特殊的社会,从而产生特殊发展情况。而电子商务具有很强的领导和带动社会发展—-虚拟社会的能力和实力,带动社会网络的工业革命。是经济危机时不容忽视的问题。
[关键字词] 电子商务 经济危机 网络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新产品的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要求企业能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做出快速反应、源源不断地开发出满足用户需求的“个性化产品”去占领市场。电子商务对企业在当前以买方市场为特征的激烈环境下取得竞争优势具有关键作用,在市场中也被赋予了越来越丰富的内容和涵义
一 、电子商务概论
1、电子商务的定义
广义的电子商务定义为,使用各种电子工具从事商务或活动。
狭义的电子商务定义为,主要利用Internet从事商务或活动。电子商务是在技术、经济高度发达的现代社会里,掌握信息技术和商务规则的人,系统化地运用电子工具,高效率、低成本地从事以商品交换为中心的各种活动的总称。用系统的目标、系统的组成来定义电子商务,从而使它具有生产力的性质。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