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谈幼儿园角色游戏中的指导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4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浅谈幼儿园角色游戏中的指导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浅谈幼儿园角色游戏中的指导
[摘 要] 幼儿园一日活动中最主要的就是游戏,但是很多家长在这方面有误区,认为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就是去学本领的,回家总是会文孩子“你今天学会了什么啊?”家长认为“学习”才是去幼儿园的主要目的。其实游戏才是幼儿园一日活动中幼儿的学习主要方式,让孩子在游戏中得到发展。角色游戏是幼儿通过扮演角色,运用模仿和想象,创造性地反映现实生活的一种游戏。角色游戏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游戏,因为在角色游戏中孩子们充满了想象。老师应该在角色游戏中怎样指导就成了一门重要的学问。

[关键词]角色游戏 老师指导 点评

幼儿园一日活动中最主要的就是游戏,但是很多家长在这方面有误区,认为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就是去学本领的,回家总是会文孩子“你今天学会了什么啊?”家长认为“学习”才是去幼儿园的主要目的,但是,身为幼儿园老师的我们知道,其实游戏才是幼儿园一日活动中幼儿的学习主要方式,让孩子在游戏中得到发展。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