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互联网交易的发展趋势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4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互联网交易的发展趋势_电子商务论文

互联网交易的发展趋势
[摘 要] 电子商务是以电子方式进行交易,提供服务的一种新型的商业运行机制。目前发达国家的电子商务已逐步涉及到各个领域,我国电子商务还处于起步阶段,电子商务模式B2C、B2B均在探讨。从趋势看,我国电子商务必须向纵深化、专业化、国际化、区域化发展。
[关键词] 电子商务 发展趋势

网上交易就是电子商务。电子商务指的是利用简单、快捷、低成本的电子通讯方式,买卖双方不谋面地进行各种商贸活动。这种全新的平台取代传统的交易平台,以实现减少流通环节,降低成本,从而增加利润这个大目标。
一、网上交易的分析
1、互联网设施大发展和计算机网络设施进一步完善,带宽与速度的显著提高必然会加快电子商务向各个领域的深入发展。
2、电子商务的出现,产生了许许多多新的行业,比如:阿里巴巴开创的网上交易平台就是中国电子商务的一个典型的例子。近来,拍卖网站、网上店铺也已经兴起,想想不久的将来人们一定能感受到电子商务所带来的越来越多的便利
3、物流是电子商务的瓶颈,而随着电子商务的进一步推广与应用,必定会推动物流的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