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想去金融投资领域需要什么实际一点的能力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本人是一所中等学校的金融研究生,本科是保险,学制是三年,以后最想去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现在研二上期完了,开始慢慢准备明年的面试,才发现我在研究生期间没学什么知识,没考什么证,没发什么论文,觉得明年我的简历会好空,会没一点竞争力。所以现在开始急了,想利用最后的1年半的时间提高自己,因此,想向师兄师姐请教2个问题:
1.还有什么好书是类似building financial models with excel 的。今天逛论坛,才发现这本书很好,讲的项目建模很适用,完全可以体现在简历上,而且工作以后也很有可能用到。所以请各位师兄师姐推荐类似building financial models with excel的实际的好书,这个很提高实际能力。
2.因为我很想去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那么我还能在剩下的一年半时间内在哪些方面提高自己。虽然觉得概率太小,但是还是想给自己希望。CFA,FRM考不了,没资金实力。CPA考了,估计没过,明年再来。那些从业证在这论坛就不提了。想请师兄师姐给点提高我能力的建议,简历真的好空。研究生期间唯一的优势就是跟着老师弄了几个课题。
急啊,研究生读完感觉还是什么都没学到,简历也空。辛苦各位了,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论坛币不是问题,如果认为自己的建议不错,可以上传任意收费附件,我负责购买)
再次谢谢
也当是各位给中等学校研究生在就业方面的一点建议。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