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名称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综合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
所在地 上海
高校简介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自1998年6月由上海市政府批准设立,是拥有文、理、工、艺术、经济、管理等专业的综合性全日制民办高职学院,学制三年,现有在校生4000余人。专职教职工260余人,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设有外国语分院、旅游会展管理分院、汽车分院、经济与管理分院、国际交流分院、动漫分院、数码艺术分院、继续教育分院等9个二级分院和基础教学部基础教育分院。9院一部的院长、主任皆为国内有名望的教授。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遵照“帮你立德、帮你成才、帮你就业”的办学宗旨,注重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的教学,强化外语口语和计算机操作,高度重视学生智能与技能的培养,以造就在人才市场激烈竞争中具有适应能力的高等应用型人才。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现有23个专业、24个专业方向(应用英语、应用日语、应用法语、应用韩语、应用西班牙语、应用阿拉伯语、汽车运用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安全技术管理、国际金融、投资与理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文秘、物流管理、中澳合作物流管理、计算应用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应用艺术设计、钢琴调律、表演艺术、影视艺术与漫画),每个专业皆与实力雄厚的企业和公司签定紧密的产学合作协议,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自2001年起,迄今已有五届3000余名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1%以上。其中应用英语、应用法语、酒店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100%就业。学院和多所国外高校有合作办学关系,积极引进国际先进教材,聘请外籍教师授课,以造就既能适应国内外企业就业,又能适应出国深造的人才。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现设上海宝山区锦秋路299号(校本部)和浦东新区华夏东路(基础教育学院),占地224亩,建筑面积9.9万多平方米。拥有图文信息中心、综合教学大楼、外语教学楼、艺术教学大楼、经济管理教学大楼、计算机房、多媒体教室、语音室;有运动场、柔道馆、乒乓馆和篮、足、排、网球场。有外教别墅、公寓式学生宿舍、食堂、浴室、超市、书店等。校园树木成荫,环境清静,交通便捷(09年地铁7号线通到学院旁边)。


     2004年5月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被中国教育家协会评为全国百强民办学校。董事长朱德炎先生也被中国教育家协会评为优秀教育实业家。03-04年学院被评为上海市科教委系统精神文明单位,05-06年度文明单位,05年被评为上海市卫生单位,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安全文明校园和健康校园。是全国首批教育创新示范学校。学生毕业颁发教育部统一印制的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证书。


     基础教育学院概况:基础教育学院位于浦东新区川沙镇华夏东路,学院环境优美,绿树成荫,设施完善,交通便捷,该学院占地总面积44239平方米,其中绿化带占地10560平方米。学院拥有现代化的远程教育网络。拥有宽敞的教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室内羽毛球馆、乒乓室、标准的灯光球场。舒适的健身房及崭新的足球场,塑胶跑道田径场、篮球场等等教学硬件和配套齐全的生活设施。基础教育学院承担着一年级部分专业的基础教育教学。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将在该校区建立充满生机与活力的运行机制,实施教育教学改革,建立新型的教风、学风。并将通过健全的党团组织、学生会、学生社团、积极为学生营造丰富多彩的育人环境,选派优秀的教师、辅导员、管理干部严格教学管理,提高大一新生的综合素质、强化计算机、外语口语能力。学生入学的第二年,将回到邦德本部进行专业课程和技能的系统学习。

会员评论


方便2下
方便2下发表于:2022-6-22 22:59
科研水平: 中等
校园环境: 一般
学风:一般
学生培养:很好
生活条件:很好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一般
普通的专科院校不大,住宿环境不错,计算机学院的培养尚可有区分方向,有请社会有工作经验老师上课。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您已评论过,请评论其他高校

研究生院

学院

1、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3、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4、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1、上海欧华职业技术学院
2、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
3、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
4、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同类型
1、上海欧华职业技术学院
2、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
3、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4、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
5、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
6、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7、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8、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9、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10、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同级别
1、上海欧华职业技术学院
2、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
3、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
4、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5、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
6、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
7、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8、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9、上海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10、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同地区
1、上海欧华职业技术学院
2、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
3、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
4、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5、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
6、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
7、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8、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9、上海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10、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高克昌-华南理工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高克昌广州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华南理工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空间数据分析与应用、文旅数字化
    立即咨询
  • 袁箐-河南大学-文化旅游学院
    袁箐开封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河南大学-文化旅游学院
    研究领域:旅游管理;工业遗产;活动旅游
    立即咨询
  • 张俊-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张俊杭州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研究领域:旅游经济与旅游危机管理
    立即咨询
  • 雒海潮-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
    雒海潮新乡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
    研究领域:城镇化、乡村振兴、产业转移
    立即咨询
  • 刘**-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刘**长沙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研究领域:旅游消费者行为;旅游与健康
    立即咨询
  • 章**-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
    章**银川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