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名称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综合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所在地 上海
高校简介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简称上海东海学院,创建于1993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具 有颁发国家学历文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上海市老领导胡立教任名誉院长,上海市老领导、著名学者、教育家夏征农任院长;曹助我、陶钧、李重华三位教授任副院长。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上海闵行大学城区,毗邻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傍依紫竹高科技园区。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基本建设投资已达2.1亿元,校园占地面积225亩,现有校舍建筑面积十二万平方米,在校生近4500余人,系上海市迄今为止办学时间最长,教学条件和生活设施最好的民办高校之一。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办学以社会需求为依据,专业设置以市场为取向,现设经济管理一系、经济管理二系、人文科学系、信息与工程系、应用艺术系、基础教学部等五系一部。开设有“报关与国际货运”、“国际航运业务管理”、“物流管理”、“新闻与传播”、“会计”、“法律事务”、“电子商务”、“商务英语”、“商务日语”、“国际商务”、“汽车运用技术”、“数控技术应用”、“印刷技术”、“机电一体化”、“航空机电设备维修”、“航空乘务”、“航空商务”、“土木工程施工与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计算机及应用”、“计 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装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展览与商业空间设计”、“室内设计技术”、“表演艺术”、“人物形象设计”、“服装设计”、“影视动画”等30个专业及专业方向,不少专业已经涵盖了由2010年上海世博会催生和急需的“灰领”职业和岗位模块的培训,如动漫画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制作、智能楼宇布线、IT程序、立库管理、多媒体制作、数控编码技术、机械测量技术、会展设计等,为学生开辟了广阔的就业通道和奠定了进一步深造的基础。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兼职教师370名,其中研究生学历占21%,高级职称者占61%,兼职教师来自交大、复旦、东华、海运、上大等十几所高校。各系主任及专业主任均由上海著名高校资深教授,专家及学有所成的年青博士组成,为确保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条件优良,硬件设施完备,现有各类教学和科研仪器设备2500余万元,已建立实验小剧场、会计实验室、缝纫机房、图形图像、网络、摄影、形体房等19个实验实训室;拥有各类性能先进计算机900余台,图书馆藏书达23万余册,并在建立电子阅览室。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遵循“自尊、自强、认真、求真”的校训,严谨治学,开拓创新,诚信育人,建立以能力为核心的培养模式,实践“一张文凭、多种证书”的办学理念,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在三年学习时间中,有计划推行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要求每个专业的学生都要通过课内、外学习获得二、三个职业资格证书,以扩大学生毕业后的就业面。为社会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具备综合职业能力和素质全面的高级实用型人才。十三年来,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累计毕业生近7000名,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赢得了很好的社会信誉,连续数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5%以上。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设立奖学金和贷学金制度,重奖品学兼优的学生,奖学金发放面达22%;同时家庭困难的学生也可以申请国家助学贷款。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理念先进,育人目标明确,社会形象良好。国家教育部、上海市的有关领导多次来校视察指导,对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学中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会员评论


5456963
5456963发表于:2020-11-3 08:54
科研水平: 中等
校园环境: 很好
学风:很好
学生培养:很好
生活条件:很好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很好
可以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您已评论过,请评论其他高校

研究生院

学院

1、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3、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4、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1、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
2、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
3、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4、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同类型
1、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
2、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
3、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4、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5、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6、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7、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8、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9、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10、肇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同级别
1、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
2、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
3、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4、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5、上海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6、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7、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8、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9、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
10、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
同地区
1、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
2、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
3、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4、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5、上海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6、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7、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8、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9、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
10、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朱杰-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
    朱杰静安区
    硕导评分:5.0
    学校: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
    研究领域:实证资产定价、金融计量学、金融风险管理等
    立即咨询
  • 韩太祥-上海大学-经济学院
    韩太祥上海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上海大学-经济学院
    研究领域:经济学原理,经济增长与发展,服务经济,国际投资与跨国企业
    立即咨询
  • 李**-上海大学
    李**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大学
    研究领域:金融,自动化
    立即咨询
  • 吕**-上海大学
    吕**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大学
    研究领域:金融
    立即咨询
  • 任**-上海大学
    任**上海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大学
    立即咨询
  • 杜**-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杜**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研究领域:公共卫生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