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名称 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综合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上海卫生学校
所在地 上海
高校简介      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是2010年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正式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行政隶属上海市卫生局,业务归上海市教委管辖。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原名上海职工医学院,创建于1957年,2001年经上海市教委同意,列为普高校高职招生学校,成为上海卫生行业培养高职人才的重要基地之一。50余年来,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为国家输送了数以万计的卫生应用技术人才,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被誉为“促进健康的使者,白衣天使的摇篮”。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自1999年以来,连续5届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     
     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设崇明和梅陇两个校区,占地近200亩。崇明校区位于生态环境优美的崇明岛中部,毗邻东平国家森林公园,通过上海长江隧桥可直达。梅陇校区位于市区西南隅,毗邻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上海中学等,交通便捷,人文气息浓厚。     
     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注重培养学生职业道德、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着重培养适应上海经济社会和卫生事业发展的、在第一线从事健康促进、预防保健、护理等医学相关类技术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近年来,学生的就业率保持在99%左右。 
     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现设有基础一部、基础二部、护理系、医疗系、公共卫生系、生物医药系等二部四系,现开设护理、中美护理、医学影像技术、生物技术及应用、医学营养、药学、康复治疗技术、卫生信息管理等专业。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拥有一支适应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模式要求的“双师型”教师团队,现有专任教师16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占三分之一。上海医疗卫生单位和科研院所的部分主任医师、教授被聘为学院的兼职教授。学院与30余所市级医疗卫生机构和企业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训实习基地和就业岗位。      
     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建有现代护理实训中心、医学生物技术开放实训中心、医学影像技术实训中心、口腔医学技术实训室。拥有图书馆,配套完整的示教室、专业实验实训室、多媒体教室,设施齐全的运动场、篮球场、室内体操房等设施,为学生学习和生活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为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除执行国家助学奖励政策之外,还设立具有特色的奖学金项目,如日本川崎奖学金、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上生育才奖”、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奖等。此外,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建有完善的学生资助体系,对经济困难学生实行特困补助和助学金制度,并设立爱心基金等。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定期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和体育运动会,大力开展学生社团活动,为学生的潜能发挥、锻炼成长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同时,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积极鼓励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建立了志愿者服务总队,拥有12支分队,注册会员近800名。     
     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与日本川崎医疗短期大学有着长期友好的校际合作关系,与美国盐湖城社区学院建立了中美合作护理专科教育项目。学院每年选送优秀毕业生和青年教师赴日本、美国留学和进修,互派代表团开展合作交流。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为美国卫生基金会(Dreyfus)合作单位之一,定期开展“解决问题,促进健康”(PSBH)科研课题。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会员评论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研究生院

学院

1、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3、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4、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1、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2、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3、上海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4、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同类型
1、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2、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3、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4、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5、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6、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7、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8、肇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9、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10、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同级别
1、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2、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3、上海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4、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5、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6、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7、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
8、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
9、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10、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同地区
1、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2、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3、上海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4、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5、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6、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7、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
8、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
9、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10、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龚秀全-华东理工大学-公共经济学院
    龚秀全上海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华东理工大学 -公共经济学院
    研究领域:社会保障、健康保障、公共部门绩效管理等
    立即咨询
  • 徐**-华东理工大学-工商经济学院
    徐**上海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华东理工大学-工商经济学院
    立即咨询
  • 刘**-华东理工大学
    刘**
    其他评分:5.0
    学校:华东理工大学
    立即咨询
  • 蒋**-华东理工大学
    蒋**
    其他评分:5.0
    学校:华东理工大学
    立即咨询
  • 杜**-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杜**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研究领域:公共卫生
    立即咨询
  • 戴稳胜-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戴稳胜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研究领域:风险管理、保险精算、人民币国际化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