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kim
3389 0

2012年最新版《金融硕士(MF)辅导》(白皮书)现在开始发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7-6
最后登录
2011-7-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2年最新版《金融硕士(MF)辅导》(白皮书)现在开始发售!

上市时间:2011年7月初
购买方式:网上订购、书店购买。
本书是上海金程国际金融专修学院(简称金程教育)和中国专业硕士命题中心2011年的最新研究成果,也是金程教育对2010年金融硕士考试教材和课程体系改革计划的第二项成果。本书已经面市,届时在全国各大书店有售。在4月份金程教育召开的专业硕士师资研讨会上,我们一致认为,对于任何考试,把握命题人的意图都是决定性的环节,体现这些意图的权威资料无非两种:大纲和真题。而本书的目的,就在于通过研究以上两项,尽可能地挖掘命题人的意图。有鉴于此,我们编写本书时遵循了以下总体原则:
以最新大纲为蓝本,以真题为导向,用启发式和引导式的教学方法,帮助考生快速有效地掌握金融学基础知识并熟悉命题人思路,顺利考到理想的分数。
在这个指导原则下我们对《金融硕士(MF)辅导》进行了大幅的修订,严格根据2010年431金融学综合大纲,在历年辅导资料的基础上,本书有以下特点:
一、实用性。面对联考的考查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知识点越来越全面且有向金融实务层面发展的趋势,想要找到全部能够覆盖大纲所要考察内容的全部书籍既费时又费力也不经济,而且课本不分阶段层次,知识点庞杂、重点不突出,只适合体系性的基础学习,并不适合作为考试指导材料。本书以大纲为依据,参照了众多的经典教材和实务书籍,归集了几乎所有的考点内容,适应金融联考知识点不断深化、广化以及实务化的要求,节约了考生寻找这些知识点的时间和金钱;分阶段的设计匹配考试的要求,引导考生的学习进度,更加突出了实用性。
二、权威性。本书萃取了金程教育历年辅导班和辅导书的精华,紧紧围绕2011年教育部431金融学综合大纲的要求,经过由部分设有金融硕士专业学位的高校老师、上海金程国际金融专修学院金融硕士教研组和中国专业硕士金融硕士命题研究中心组反复讨论和研究,解析理论重点问题,紧跟和研究实践热点问题,以把握基础知识和学会灵活运用为目的,使其成为一本不可多得的权威辅导书籍。
三、全面性。本书涵盖了2011年431金融学综合大纲所要求的知识点,并尽可能地跟踪最新理论和实践热点问题,并给出启发式的解析,根据考试复习内在规律,可以配合基础阶段的复习,掌握金融硕士考试的基本理论和原理,把握考试的重点,并加入经典例题分析,经济学金融学研究方法介绍等,让你能够把握每一个知识点,掌握整个复习的节奏,赢在起跑线上。
四、创新性。本书是国内首本针对金融硕士专业学位研发的辅导教材,集合了很多新的教学研究成果。
考研是一次艰难的人生选择,考研人无论是在精力、时间和金钱方面都进行了巨大的投入,忍受了常人难以忍受的孤独、痛苦;但是,考研又是一次幸福的人生选择,因为考研人敢于挑战自我,突破个人极限,勇敢而执着地追求个人理想。
让梦想生生不息,将胜利薪火相传!远方不是终点,风景在路上……

上海金程国际金融专修学院
中国专业硕士命题研究中心
2011年7月5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金融硕士 最新版 白皮书 431金融学综合 金融学综合大纲 金融 辅导 硕士 发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