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木易金银
1332 0

[黄金] 【木易金银】7.5日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高中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5 点
帖子
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7-5
最后登录
2017-1-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消息面

本周五,美国劳工部将公布重磅数据——失业率和非农就业人数,目前市场预期美国6月失业率将从5月的7.6%降至7.5%,预期6月非农就业人数为增加17万人,略低于5月的17.5万人。若实际数据不及预期,可能会引发市场推测美联储将减缓退出宽松政策的步伐,从而利好金价;反之,若实际数据好于预期,则可能会利空金价。
  在非农报告公布之前,市场交投将趋于谨慎,黄金可能小幅反弹,或维持弱势整理。笔者认为,市场对于非农就业数据的预期并不足乐观,预计短期黄金反弹可能还会持续,中长期并不看好黄金走势。
  美联储货币政策动向始终是黄金市场最夺人眼球的焦点。之前作为鸽派重要代表的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6月中旬出人意料的讲话为美联储提前退出QE定下基调,从而引爆金银又一轮跌势。几乎每次在讲话中涉及到QE何时退出这一问题时,美联储官员都会将其与经济指标的改善情况相挂钩,这也就直接导致了市场上对美国就业、地产以及消费数据变动的敏感性增强。作为消费大国,美国就业市场和地产市场的复苏关系到消费者市场的恢复,今年以来,这些作为美国经济复苏重要标志的相关数据整体向好,增加了美联储对国内经济的乐观预期。就业市场方面,美国失业率从今年初的7.9%回落至5月的7.6%,上半年月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维持在19万人左右,初请与续请失业金人数4周的移动均值均出现回落;房地产方面的数据显示5月份新屋开工率、成屋销售、新屋销售均出现上升,此外,我们发现美国房价的回升与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保持着较好的正相关性。从数据到政策的传导作用看,如果美国经济特别是就业市场在接下来继续有良好的表现,美联储将会在年内实现对QE规模的缩减(最近伯南克对经济表述的措辞发生转变,这一可能性在增加),而作为美联储QE政策的最大受益者,黄金将经历去QE泡沫的过程。
  经历大跌之后,市场习惯寻求抄底的支撑因素。但目前从传统的避险和抵御通胀的逻辑上,黄金都缺乏利好,被市场认为是当前黄金生产成本区间1100-1200美元/盎司也并无太强说服力。首先,欧债危机导致了纸币信用违约风险,全球推行的超宽松货币政策则引发了通货膨胀,该两大因素主导了2009年之后的单边上涨行情,但2012年下半年以来,欧债危机逐步缓解使得纸币信用违约风险不断减弱,黄金对抗纸币信用违约的避险作用被削弱。其次,美联储推出QE3之后因私营经济去杠杆、劳动力成本未能显著增加等因素影响也未能有效提升通胀水平,黄金对冲通胀风险的作用也被降低。另外,“成本论”所能给市场提供的更多来自与心理层面支撑。生产商在金价重心不断下移的环境下受到成本上升和利润下滑的双重压力,行业为提高效率与竞争力,一些规模大的龙头企业存在生产创新的动力,可能使得生产成本同步下移。
  所以,后期金银虽短期内存在超跌反弹,但中期宏观面不利因素仍占主流,除美国经济复苏、低通胀外,与金价走势密切相关的实际利率走高和美元走强同样是金银上涨的重要阻力。目前大型基金持续大幅减仓,看多热情不高,而生产成本的支撑难以提供上行动力,预计黄金后市在QE持续性的炒作中仍难以摆脱弱势。

技术面

今日早间开盘1249目前最高1250最低1246延续了昨晚弱势震荡的行情,盘面来看MA5与MA10黏合附图指标KDJ向上运行但是行情一直没能有效的向上突破属于调整行情,四小时布林走平均线也是黏合状态指标基本上也处于调整中,整天来看行情偏弱白盘先看1243-1252的区间,操作上高估低渣各止损3美金利润大家自己把握,更多建议咨询 百度木易金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 黄金行情 消费者信心指数 失业金人数 美国经济 黄金市场 市场预期 就业市场 现货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