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753 0

[行情资讯] 计算机周报:信息安全事件催生相关板块市场需求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204 点
帖子
919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计算机周报:信息安全事件催生相关板块市场需求  行业近况
  计算机板块经历了连续三周的深度回调本周估值有所恢复,但周涨幅依旧不及沪深300指数。前期市场对软件板块的看法出现分歧,部分投资者开始兑现浮盈,板块估值回调实属正常。我们认为软件行业正在发生变革,板块的整体市值占比有望提升,坚定看好软件板块本年度的行情。
  事件及评论
  【信息安全】携程被爆出安全支付日志可遍历下载,导致大量用户银行卡信息泄露;NSA潜入了华为在深圳的服务器,获得了华为路由器和数字开关的信息,并且对华为顶层高管的通讯活动进行了监视。我们认为信息安全是新一届ZF主抓的重点工作,安全事件的爆发将推升相关板块的市场需求,此外银行卡信息泄露将催生用户换卡需求。
  【创业板再融资破冰】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21日表示,证监会采取多项改革措施,建立符合创业板特点的再融资制度,合理设定发行条件,推出?小额、快速、灵活?的定向增发机制,满足创业板上市公司持续发展的融资需求。我们认为创业板再融资的放开利好存在资金诉求的创业板企业;软件企业中,以BT/BOT模式参与智慧城市建设的创业板公司将增加新的融资渠道。
  【在线教育发展加速】近日以BAT为首的互联网公司纷纷进军在线教育领域。我们认为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将彻底颠覆现有教育领域的市场格局,在线教育已经成为产业界投资的重要方向,将成为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化的重要手段。
  估值与建议
  继续看好智慧城市(东华软件、数字政通、银江股份、捷成股份、万达信息、东方网力)、云计算(用友软件、光环新网)和大数据(东方国信),建议关注信息安全(绿盟科技、北信源、启明星辰).
  风险提示
  (1)系统性风险,估值回调;(2)政策落地速度不及预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市场需求 信息安全 计算机 沪深300指数 创业板上市公司 上市公司 华为路由器 银行卡 新闻发言人 在线教育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