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妮子0819
663 0

[理财产品] 余额宝们后时代的低门槛的理财利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5-28
最后登录
2014-5-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3余额宝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疯狂追捧,理财没有门槛加上其上线初7%左右的年化收益率,造就了其强大的吸金能力,短时间内迅速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先锋,接下来各种理财宝宝纷至沓来,如什么零钱宝、财富宝、现金宝等等;然而,近期一条“央行叫停货基提前支取不罚息优惠”的政策以及银行近期拆借利率市场持续走低,让本质即为货币基金的各种宝宝们的收益率不断下跌,截止目前宝宝们的收益率几乎已经全线跌至5%以内了,而央行等机构对于宝宝们的声讨取缔之声从2014年伊始更是呈愈演愈烈之势,各种状况不断的加大了投资者对宝宝们的担忧。目前单凭投资回报来考量,业内人士经过观察分析发现,以创新的债权转让B2C模式所代表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天雄投资,完全有可能成为继各种理财宝宝们后时代的又一个人投资理财利器。

超低的门槛,100元即可起投资

与银行里的各种投资理财产品动辄要5W起相比,天雄投资100元即可投资真的是很贴心的设计,这样子不仅各种工薪阶层还有才毕业参加工作的大学生都可加入投资理财的行列,真正的大众化投资理财。

第三方资金托管,资金更安全

余额宝使用支付宝作为期资金管理的出入口,天雄投资同样使用专业性与实力俱佳的环迅支付作为其第三方资金托管机构。天雄投资和环迅支付的合作就好比余额宝和支付宝搭档,资金安全有保障。

投资安全有保障

当然用户最关心的还是投资项目本身的安全保障,天雄投资创新的采用债权转让这一模式,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完全摆脱目前市场上90%的信用借贷模式,同时足值足额抵押的债权转让投资项目成功的避开了国内信用评级体系不完善带来的呆账坏账问题。

就在今年4月底建行总行再次被数十位投资者围堵起因其近十亿信托出现违约,而根本原因是源于融资方山西联盛集团因巨债缠身无法向建行偿还期融资款。

而天雄投资债权转让模式下仅做房产和汽车的足值足额抵押债权转让投资项目, 投资者都知道房产汽车保持性高、变现快的特点有效的保障债权项目的安全性。

真实.透明

追本溯源,披露每一个投资项目详细资料,让平台暴露在阳光下运行。比起其他投资平台遮遮掩掩,天雄投资大方的将借款人信息、抵押质押物信息以及借款合同等信息全部公布,投资可以通过查阅项目的详细资料了解项目的安全性户真实性。笔者在这个行业中看到了太多的假透明,真陷阱,就更加了解天雄投资的大方,正是因为他们的项目全部是真实的债权转让项目,才会放心的任投资者查阅资料。

天雄投资有专业法务团队全方位监控每一个投资项目各个环节业务操作,其监管范围不仅仅局限于基础债权人的债权转让环节,而是把基础债权人原始的债权资料、手续及资金流向同时纳入监管范围,有效的确保了项目的安全性与与合法性,全方位的法律监管,更好的保护了投资人的利益。安全、高效、真实、透明、便捷,相信天雄投资平台必定能成为继余额宝等各种理财宝宝后时代的又一投资理财利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理财利器 余额宝 低门槛 互联网金融发展 投资理财平台 工薪阶层 业内人士 货币基金 投资回报 大学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