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东方第一人
1227 1

[东方哲学] 为未来人类实现全新文明信仰指路: [推广有奖]

  • 1关注
  • 3粉丝

博士生

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93 点
帖子
17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4-26
最后登录
2015-11-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为未来人类实现全新文明信仰指路:
          未来人类实现全新文明信仰《圆融一体》
      但是,圆融一体里面包括,神道佛。也就是人言理道,天地君亲师,佛道神仙祖,儒,哲,马教,党教,政教,宗教,最后是达到天人合一,都圆融了。在圆融一体里面取出一个做全新文明信仰,谁知道这个一是什么?是儒,是佛?是道,是神?是主?是党?是政,是宗教等?这个一到底是那个?有谁知道?
这个一就是人的自信信自己,自己造就自己成为圣人,得智慧真明了,也就是成佛。
   
        这就是佛教上讲的彼岸,人类皆为圣人,也就是到达了————彼岸。佛陀的大愿,普度众生都成佛,也就圆满完成任务。正如佛教经典上所讲,如一众生未成佛,终不於此取泥洹。用圣经上的话讲,主是愿万人得救,不愿一人沉沦。这也是耶和华与末后的同在,人智平等,人类皆为圣人。
                                    《圆融一体》内涵:都圆融什么?
           1、宗教圆融,理论统一。2信仰圆融,明确方向。有正知,正见,正思。正念。3、思想圆融,同心同德。没有造反的,没有争权夺位的,没有贪污腐败的。4、世界圆融,太平盛世,人间极乐世界。5社会圆融,一切完善。6法治圆融,杜绝冤假错案。7经济圆融,共同发展。8企业圆融,互尊互利。9科学圆融,杜绝伪劣假冒商品。10党政教大圆融,举国上下,万众一心跟党走,一切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11国家圆融,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万众一心 佛教经典 天人合一 贪污腐败 太平盛世 佛教 信仰 彼岸

沙发
lovealljinan 发表于 2014-8-23 19:18:0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人大论坛是一片大森林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