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朝银夕1
1042 0

[投行实战] 【金朝银夕】美联储提前加息预期升温 白银反弹再度受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0 点
帖子
25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22
最后登录
2014-8-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乌克兰局势再度升级,刺激避险情绪升温。不过,隔夜美国经济数据也表现靓丽,令美联储提前升息的预期再度升温,限制了白银价格涨幅。今日经济数据呈现多点开花的局面,美国方面数据依然决定行情走势的关键所在,但同时不要忽视了地缘政治局势方面的影响。

今日关注:

周五(829)经济数据呈现了多点开花的局面。欧美市场上,欧元区8CPI初值数据将是当天的最大亮点,目前市场预期欧元区通胀率可能进一步下降至0.3%。随着近期地缘局势的相关制裁和反制裁,造成市场对欧元区经济信心受挫,若CPI数据进一步下滑,或将拖累欧元及金银价格继续走低。美国方面当天也有个人收支、PCE物价、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等重磅数据发布,若表现强劲有望进一步支撑美元,利空黄金白银。

最后,日内投资者仍然不能忽视地缘政治局势方面的新闻,尤其是俄罗斯和乌克兰目前的局势,任何双方激烈冲突的消息,都有可能迅速激发市场的避险情绪,从而改变市场走势的方向。

基本面:

美国方面:

美国经济数据均表现强劲,联储提前升息的预期升温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二季度美国经济复苏幅度超过此前预期,为20133季度来新高,这为2014年美国经济复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修正值同比增长4.2%,高于预期3.9%和此前4.0%的增长。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再度回到30万人水平以下,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复苏势头良好。美国8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9.8万人,预期为30万人,前值为29.8万人。

地缘政治:

乌克兰局势进一步升级,乌总统波罗申科周四(828日)公开指责俄罗斯军队入侵,称乌克兰东部局势正急剧恶化。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一军官周四表示,NATO认为有超过一千名俄罗斯军队人员当前在乌克兰境内活动。

伊拉克局势方面,周四(828日)伊拉克安全部队与库尔德武装向占领伊北部尼尼微省扎马尔镇的极端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发动反攻,试图夺回该镇及其周边地区的控制权。此前,尼尼微省议会能源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库尔德武装已经夺回了该省艾因扎罗和巴特马两处油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加息预期 白银反弹 美联储 消费者信心指数 俄罗斯军队 美联储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