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cxff
939 0

[股票] 阿里巴巴大幅上调股票价格区间 [推广有奖]

  • 6关注
  • 48粉丝

院士

78%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一缘斋

威望
1
论坛币
8075 个
通用积分
41.0702
学术水平
239 点
热心指数
335 点
信用等级
240 点
经验
184623 点
帖子
1826
精华
1
在线时间
26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5-12
最后登录
2024-1-29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金融时报》 乔希•诺布尔 报道 2014-09-16 (www.ftchinese.com)
在投资者对中国电商公司阿里巴巴(Alibaba)展现了浓厚的兴趣之后,阿里巴巴大幅上调了它计划本周五在纽约首次公开发行(IPO)的股票价格区间,从而令该公司距离史上最大IPO更近了一步。

阿里巴巴将把股票价格区间从每股60-66美元上调至66-68美元。这家中国电商上周在路演开始时曾把纽约IPO的股票价格区间定为每股60-66美元。

以新定价区间的高端计算,阿里巴巴或将筹得218亿美元。如果银行行使被称为“绿鞋机制(greenshore)”的超额配售选择权,那么阿里巴巴的筹资规模可能高达250亿美元。这将令该公司超过2010年中国农业银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在香港220亿美元的上市规模,成为史上最大规模IPO。

此前,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Jack Ma)强调了他的公司的全球雄心。他向汇聚香港的数百基金经理推介了这一大规模IPO。

据出席者透露,马云昨日在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座无虚席的舞厅发表讲话,敦促投资者首先把阿里巴巴视为一家科技公司,一家“碰巧位于中国”的科技公司。

他指出阿里巴巴在境外市场的增长,如在俄罗斯,它已成为按月度用户人数计算的头号电子商务网站。

阿里巴巴最初寻求在香港上市,但未能找到能够满足香港上市规则的管理架构。

马云在昨日的投资者午餐会前对记者们表示,他尊重香港有关当局不为争取阿里巴巴的上市业务而改变规则的决定。

虽然部分投资者对阿里巴巴的企业结构抱有挥之不去的担忧,但路演似乎迄今反响良好。

一位对冲基金经理看了马云在香港的推介演讲后,将其形容为由一位“伟大的销售员”进行的“出色陈述”。

面对投资者的强烈兴趣,操办这场IPO的银行家们决定提前结束新股认购。

阿里巴巴的投资者会晤阶段已进入最后几天,各方期待已久的该公司股票上市交易将在本周开始。该公司上周在纽约开始会晤基金经理,随后在波士顿、洛杉矶和旧金山举行类似会议。

昨日在香港设午宴招待大约500名投资者之后,路演将移师新加坡和伦敦,最后在周四的最终定价前夕回到美国。

代码为$BABA的阿里巴巴股票将在本周五正式挂牌交易。

珍妮弗•休斯(Jennifer Hughes)补充报道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阿里巴巴 股票价格 Agricultural Jennifer Cultural 阿里巴巴 股票价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