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易拓金融
923 0

易拓金融:美联储决议,引发黄金大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6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65 点
帖子
274
精华
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19
最后登录
2017-6-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基本面分析

  本周万众瞩目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终于谢幕,一如此前市场预期,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0-0.25%的纪录低位不变,削减每月购债规模100亿美元至150亿美元每月,重申在购买资产计划结束后的一段长时间内保持高度宽松货币政策立场仍是合适的。市场此前预期美联储将会把“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措辞去掉,但是美联储依旧没有改变此前的陈述论调。

  纵观此次利率决议声明,可以看出总体基调较为鹰派,通胀和就业两大关键指标未见起色依旧是阻止美联储短期内提前升息的一个关键因素,“利率保持相当长一段时间”这一关键陈述没有被去掉就是最好的证明,同时特别需要指出的是,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表示,决策者对2015年底利率预期的中位预测值为1.375%,高于前值1.25%,变相指明了未来可能的利率目标,首次暗示了市场未来可能的升息节奏。

  另外美联储此次还明确了未来退出进程的具体细节,概述了货币正常化过程中计划采取的举措。在联储的计划中,预计将在开始升息后结束或逐步结束对到期回笼资金进行再投资,具体操作将视当时的经济状况而定。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会后披露的决议声明中重申,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在资产购买计划结束之后“相当长一段时期”适宜。此次FOMC会议召开之前,市场对美联储将在9月份政策会议上撤销利率前瞻指引中有关“相当长一段时期”表述的预期一度甚嚣尘上。
二、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日黄金反弹至40均线后受到阻力,放量下跌,在创新低,今日早盘延续下跌行情继续放量下行,下跌幅度1.34%并失去1250点位的支撑,下方支撑位在我上周所测量的1191点位。

  操作建议:压力位1225     支撑位1191。



黄金日线图



  白银:日K线反弹至20均线后受到压力急速下跌,在创新低,MACD量能在0轴下放大,月线在BOLL下轨收三连阴下跌趋势明显,下方支撑位16.60。

  操作建议:压力位18.53     支撑位16.60。



白银日线图



  原油:今日早盘低开低走,K线在BOLL上轨得到中轨线的支撑,MACD量能萎缩,重点关注中轨线是否有效支撑,假如跌破此点位将会结束上涨行情,反之将会继续上涨。



原油日线图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大跌 美联储 黄金大 联邦基金利率 基本面分析 黄金大跌 美联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