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笨蛋呆
894 2

[其他] 两类考生如何备考2015京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8 点
帖子
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14
最后登录
2014-11-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5北京公务员考试的公告已经发布,很多考生内心多多少少都有点忐忑——余下的时间该如何备考呢?在此,中公教育专家建议各位考生不要忐忑,放平心态,让子弹飞一会,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心态平和的人。
  放松心态是京考取得成功的必要条件,但不充分。要想取得最后的成功,在放松心态的同时,还得继续备考,让你备考的子弹再飞一会。如何才能让你备考的子弹最后的穿透力更强呢?中公教育专家根据各位考生备考情况的不同给出了相应的备考建议,供各位考生参考。
  第一类考生:京考考点掌握不全者
  备考到现在,肯定有些考生对京考的考点还没系统学习一遍。针对这类考生,中公教育专家建议各位考生继续学习京考知识点,而且在备考的过程中尤其要注意总结——总结各种题型的特征和解题方法。比如:容斥中的极值问题是京考数学运算中经常会考到的一种题型,大家在备考的时候一定要总结到这个境界:
  题型特征:
  1、题干给出总量
  2、题干给出N个部分量
  3、题目要求求这N个部分都包含的最少是多少
  解题方法:
  求两部分都包含最少=两部分之和-1×总量
  求三部分都包含最少=三部分之和-2×总量
  求四部分都包含最少=四部分之和-3×总量
  「例题」某中学初二年级共有620名学生参加期中考试,其中语文及格的有580人,数学及格的有575人,英语及格的有604人,以上三门功课都及格的至少有多少人?
  A.575    B. 558    C. 532    D. 519
  「中公解析」这道题题干就给出了总量:共有620名学生;三个部分量:语文及格的580人,数学及格的575人,英语及格的604人;让求这三个部分都包含的最少是多少,三门功课都及格的至少有多少人,符合容斥极值问题题型特征。那么直接套解题方法就可以,用三部分之和减两倍的总量就可以了。
  第二类考生:考点已经有过系统复习者
  备考到现在,肯定也有些考生对考试志在必得,早早开始准备,现已经系统学习过一遍。对此类考生,中公教育专家建议大家开始做真题、模拟题。但是在做题的时候,有些考生发现做了8套题、10套题分数没有一点提高,为什么呢?在此,中公教育专家温馨提示各位:一套真题至少要做三遍。
  第一遍,严格按照考试时间要求做,全真模拟。
  第二遍,不限时,仔细分析每道题到底该选什么,思考有没有其他更简单的解题方法,能不能通过题干的条件或者选项直接得出答案。
  第三遍,对答案,如果一道题你全真模拟得到的答案、不限时分析出来的答案、参考答案都一致,那么这道题就可以过了;如果这三个答案不一致,就要去分析为什么不一致,有必要在试卷上做个标记,以备之后再看。
  相信大家现在都处于这两类考生中一类,按照中公教育专家给出的建议,继续备考,让你备考的子弹飞得更久一些,取得最后的胜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如何备考 公务员考试 解题方法 极值问题 全真模拟 让子弹飞 公务员考试 穿透力 北京 胜利

沙发
僵之真祖 发表于 2014-11-25 14:47:5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了解了这些知识很有用

使用道具

藤椅
红云宝儿 发表于 2014-11-26 15:02:1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看了楼主的帖子,不由得精神为之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