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ifh333
1853 1

[行业动态] 有关CDA 3W以及 CDA考试 [推广有奖]

  • 6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999 个
通用积分
1.0069
学术水平
9 点
热心指数
20 点
信用等级
14 点
经验
6619 点
帖子
1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23
最后登录
2022-5-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CDA就业学院:cda.pinggu.org/jy.html

注册数据分析师的3W

No.1   What is CDA?

   CDA数据分析师岗位工作是在互联网、零售、金融、电信、医学、旅游等行业专门从事数据的采集、清洗、处理、分析并能制作业务报告、提供决策、管理数据资产等。CDA数据分析师覆盖了国内企业招聘数据分析师所要求的所有技能,包括概率统计知识、软件应用、数据挖掘、数据库、数据报告、业务应用等。CDA数据分析师分为LEVELⅠ、Ⅱ、Ⅲ三个等级,成为一名合格的CDA数据分析师能够胜任企业不同层次的数据分析工作。

No.2   How to get the CDA?

2012年2月,随着《纽约时报》"大数据时代"的提出,"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俨然已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科技与商业变革热点。 2012年12月,"CDA注册数据分析师协会"(简称CDA协会)应运而生,该协会由美国数据分析行业研究专家教授注册于美国特拉华州,主要为建设国际性规范化数据分析师职业标准,开展数据分析师专家座谈会,汇聚国际先进数据分析技术,推进数据分析师的行业发展及认证工作。


2014年底,"人大经济论坛"作为全国最大的经管类社区汇聚600万注册会员,"十年磨一剑终"成为CDA协会中国首家注册数据分析师认证培训中心,已陆续培养1500名数据分析师,服务800CDA俱乐部会员,以及组织报名6月和12月份CDA认证考试。



No.3   Why to get the CDA?


       当今时代的竞争之激烈、行业变革之彻底、技术进步之迅速远非过去可比而顺应时代潮流更是成功的不二法门,在举国热炒“大数据时代”的时候,不难想象数据分析师这种浪尖上的弄潮儿该如何的顺风顺水。人再强强不过时代,时代在进步,不会数据分析的人将会愈发失落、而懂得数据分析的人将会有什么样的待遇和回报不想便知。



2014年,仅在中国就有3000多家公司需求上万个具备专业数据分析能力要求的岗位,包括互联网、金融、医疗、电信等行业以及云服务、O2O和物联网等新兴行业,更有着眼未来的人工智能领域。



CDA如何分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807172921_20088.png
QQ截图20151008135744.png

CDA报考条件:

专业不限,但拥有本科学历或相当的专业水准(工作经验)

Level Ⅰ:(满足以下之一皆可报名)

1. 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在校本科大四学生

2. 本科以下学历非学生需从事数据分析相关工作1年及以上

Level Ⅱ:(满足以下之一皆可报名)

1. 获得CDA Level Ⅰ认证半年以上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并从事数据分析相关工作2年以上

3. 本科以下学历需从事数据分析相关工作3年以上


Level Ⅲ:(满足以下之一皆可报名)

1. 获得CDA Level Ⅱ认证1年以上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并从事数据分析相关工作5年以上

3. 本科以下学历需从事数据分析相关工作6年以上

(注:上述数据分析相关工作不限制行业,工作涉及统计,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数据库,数据管理等内容即可。)


考试内容及时间


Level Ⅰ:客观题(单选+多选)

Level Ⅱ:客观+案例分析(选择+案例操作)

考试最终成绩分为A,B,C,D不及格四个层次,A,B,C三个层次皆为通过考试并获得认证证书。



CDA LEVEL Ⅰ(业务数据分析师):20151226日(下午)

CDA LEVEL Ⅱ(数据建模分析师):20151227日(上午)

CDA LEVEL Ⅱ(大数据分析师):20151227日(下午)


地点: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杭州/武汉/长沙/贵阳/青岛/沈阳/福州/西安


在线报名地址:http://cda.pinggu.org/online_registration.htm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DA考试 CDA registration CDA LEVEL CDA数据分析师 纽约时报 美国数据 云计算 软件应用 企业招聘

沙发
Mirror..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5-10-9 09:57:4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