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630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11.13 市场沦陷,零售恐怖数据携欧GDP来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周五(11月13日)市场将迎来一系列密集的美国数据与欧元区的数据考验,重点关注美国零售销售和欧元区GDP。周四美联储众多官员登台亮相,市场期待这些官员给出美联储12月加息更为明确的线索,不过这些官员却让市场失望;而德拉基仍是鸽派言论;油价大跌4%接近六年低位,受库存增加和供应过剩拖累,周五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将成为影响市场的关键因素,若表现强劲,则有望进一步提升美联储下月加息概率,从而对大宗商品市场构成更大压力。


美联储偏鹰派的官员布拉德发表了偏鹰派观点。布拉德指出,5%的失业率已经接近充分就业的水平。尽管担忧通胀,但仍然倾向于加息。没有理由继续实验“极端”的货币政策。在某些指标上,美联储已经达到目标。接着,美联储鹰派票委莱克再度发表了鹰派观点。莱克认为,金一刁指出目前的通胀率不会长期偏离美联储2%的目标,不认为近期的通胀势头显示其更为持续地偏离美联储目标。通胀作为美联储的一个目标仍是合适的。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白银似乎狂跌不止的意境,昨晚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中有向上的挣扎,但是最终还是收于空头之下,目前银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部,布林带三轨之间的间距进一步减小,下方MACD附图指标与0轴下方死叉走势,能量柱并不强势,KDJ和RSI指标在0轴上方出现粘合迹象,短期之内银价会以回调为主,上方需要关注布林带中轨一线的压力位。


日线,现货白银昨日收于一个十字星的技术形态,下方引线直接探到2900一线,上方更是触及MA5后承压回落,目前看来银价已经是连续11连阴,而MACD附图指标死叉走势,绿色能量柱并无减意,MTM动力指标则是有金叉上扬的技术形态,笔者金一刁认为现货白银今日需重点留意下方2900的重要支撑位,上方可看在2970,如若不破可以高沽低揸,破位大可顺势而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5年11月13日 周五



14:30 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

15:00 德国第三季度为季调GDP年率初值

17: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18:00 欧元区9月季调后贸易帐、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

21:30 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10月PPI月率

23:00 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9月商业库存月率

次日02:00 美国至11月1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因为平台的差异,具体的解决实力需我们单独的好好的交流,这样才是解决你的问题的办法,金一刁一直在等你。


金一刁--我的追求,就是您的盈利。把握精准市场走势,让你的投资更加理智。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GDP 消费者信心指数 三季度GDP 季度GDP 密歇根大学 美国数据 大宗商品 大跌 美联储 欧元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