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仗剑天涯行
943 0

[休闲其它] 西安数据分析师_大数据如何优化公共服务 [推广有奖]

  • 8关注
  • 26粉丝

学术权威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70959 个
通用积分
30.6569
学术水平
69 点
热心指数
84 点
信用等级
61 点
经验
56667 点
帖子
2359
精华
3
在线时间
1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1
最后登录
2016-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西安数据分析师_大数据如何优化公共服务


    西安数据分析师:大数据如何优化公共服务,互联网、大数据,是当前最鲜明的时代特征,已渗透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笔者认为,对于招商引资而言,也应积极主动拥抱互联网和大数据。南昌应以更加有效的信息收集方式、信息处理方式为招商引资服务。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既要清楚自身的发展基础和条件,也要勤于功课,做好招商引资的前期准备工作,以便及时调整兵马布局、出击策略。显然,善于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利用大数据分析,可以有效克服传统招商模式中,发掘项目资源有限,招商方向不明确,力量分散、效率低下的问题。
如何才能利用好“大数据”?不妨从以下两个方面努力:一是建立项目库,通过对产品种类、产品规模、员工人数等项目方相关信息的收集、分析,掌握同类企业在投资出现变化时会出现的变动,进而推测企业动向,为招商人员提供攻坚方向;二是充分运用数据,对收集来的各种信息要善于分析、整理,并从中形成具有规律性、系统性的东西,让“数据”为招商服务,以此提高招商引资的精度和效率。
     “机会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南昌要打赢招商引资的攻坚战,就决不能毫无准备。大数据是一种资源,也是一种工具。只要我们利用得宜,我市的招商引资必将进一步实现科学化、精准化和专业化,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数据如何优化公共服务 西安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 公共服务 西安数据分析师 大数据如何优化公共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