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ealy
5644 70

外汇阶梯学习(研究生)——外汇经纪商(三) [推广有奖]

泰斗

61%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投资人板块活动

银行间人民币汇率

投行外汇交易策略

威望
10
论坛币
1300275 个
通用积分
35939.5420
学术水平
6611 点
热心指数
7037 点
信用等级
6680 点
经验
724147 点
帖子
22615
精华
20
在线时间
74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3-11
最后登录
2024-4-19

初级学术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特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楼主
Jealy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6-3-1 01:07:5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经纪商(三)

当心非法经纪公司

1.jpg


这就是我们之前提到的坏人。非法经纪公司是指欺骗性的经纪公司,只记录客户的订单,从来不执行交易。


你见过电话交易所吗?


好吧,不要告诉我你错过了阿弗莱克(Ben Affleck)——(注:一部难以想像的是违法交易几乎与证券市场形影不离的电影《抢钱大作战》主角扮演者)关于钱的传奇演讲!


“他们说钱不能买到幸福?看看我脸上的笑容。合不拢嘴了!”


这是这种贪婪的拜金主义哲学促使人们运营非法经纪公司。


他们得名的原因是这些经纪商将客户的电话委托写在小纸片上,扔到小桶里,而不是真的执行订单。


没有实际的交易,可会实际上是在与非法经纪公司的所有者对赌。


这些欺骗性经纪商通常不会公布他们的客户所交易的资产的实际价值,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撒谎,告诉客户价格变动背离了他们的设定,但实际上没有。


由于出现了因特网,客户能够知道他们的经纪商是否在撒谎!再一次谢谢您,阿尔·戈尔先生(Al Gore)——(注:美国副总统,推动《美国商品期货现代化法案》获得国会通过)你真棒!


幸运的是,我们愿意帮助你避免将你辛辛苦苦赚来的钱给那些不良经纪商。


在将钱存放到任何一个人那之前,确保已经做好了考察工作,以免遇上欺诈性经纪商或外汇骗局。请留心,这类事件很多,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了解。


保护自身利益


在又大又坏的经纪商面前,你可能觉得自己是个侏儒,但这并不代表你应该忍受他们的虐待!如果你因经纪商看起来占尽一切优势而垂头丧气,请放心,有几个简单的办法可抵消劣势。


比较价格信息


假设盲人骑马。马只能看到它前面的东西。如果前面有一个横栏,马别无选择,只能费劲跳过去。真是不幸的马啊。


如果你仅使用交易平台上提供的价格信息,你就想盲人骑马那样交易。


你不知道在外汇世界的其他地方发生了什么,因为你将自己局限于你的经纪商提供的价格信息中。如果你的经纪商扩大点差, 操纵价格,管理你的止损,你无法知道变动趋势是否与市场行情近似。


你不想成为一匹不幸的马。因为你是聪明的交易者,你想要尽可能全面的了解市场情况。


最好的方法就是订制第二、三或四个价格信息。这样,你就能从另外的角度了解市场。你也就有机会确定价格是否真的朝那个方向变动。


记录下每件事


2.jpg


记录详细的日志,追踪你所有的交易!总是、永远、一直!就像在法庭里,你需要证据才能结案。你可能觉得被骗了,但是如果你没有任何支撑它的证据,那么感觉就只是感觉而已。


最简单的记录方法就是截屏,每个委托、交易和让人生疑的经纪商活动,如奇怪的价格信息都要。


这不仅是很好的记交易日志的方法,而且它迟早用得到。通过正确的追踪你的交易,你可以确保一旦与经纪商发生纠纷,你总是有证据支撑自己。


提起法律诉讼


(注:鉴于目前国内的监管现状,这种诉求基本无用)


如果你不能解决与经纪商之间的冲突,那就要提起法律诉讼了。大多数经纪商在面临诉讼是会选择让步,但是如果他们不那么做,你可以联系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或全国期货委员会(NFA)。


CFTC有一个赔款项目,提供“便宜的、迅捷的、公正的、不偏不倚的论坛,处理客户申诉,解决期货客户和商品期货交易专员之间的纠纷”。你可以通过链接了解他们的项目,点这(http://www.cftc.gov/ConsumerProt ... nsProgram/index.htm)。


类似地,NFA也有仲裁/调解项目,帮助期货交易商和他们的客户解决纠纷。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前往NFA网站(http://www.nfa.futures.org/NFA-arbitration-mediation/index.HTML)。


好的交易习惯


就像有良好习惯的守规矩的修女南阳,你也应该养成良好的交易习惯。我们知道那个玩笑没意思,但在这里听起来就很搞笑了。即使有合适的武器保护你免受坏经纪商的侵扰,最重要的还是成为好的交易者。


要知道不论你的图表软件多先进,你寻找合适的经纪商花了多长的时间,你的交易系统有多复杂,没有恰当的原则,你最终都会赔。


归咎于经纪商很简单,但是选择权在你,你决定自己要去哪。


(参考来源:Babypips.com    翻译:Verass   校正:Foerxpress、Jealy)


[loveliness][loveliness]大家可以一边学习一边获取论坛币[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

欢迎大家和我一起来学习!同时鼓励大家提出你想了解的外汇知识,我们可以共同学习!当然对于积极提问者我还会有特殊奖励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研究生 mediation Consumer futures Program 研究生

已有 2 人评分经验 论坛币 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Captain-CUI + 100 + 1 + 1 + 1 精彩帖子
joesrd + 5 + 1 + 1 + 1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100  论坛币 + 5  学术水平 + 2  热心指数 + 2  信用等级 + 2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沙发
pzh_hzp 发表于 2016-3-1 01:10:2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5

谢谢楼主分享。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Jealy + 100 + 5 + 5 + 5 精彩沙发!

总评分: 论坛币 + 100  学术水平 + 5  热心指数 + 5  信用等级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藤椅
smartlife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6-3-1 01:16:1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5

接着抢啊。呵呵。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Jealy + 100 + 3 + 3 + 3 精彩藤椅!

总评分: 论坛币 + 100  学术水平 + 3  热心指数 + 3  信用等级 + 3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板凳
pzh_hzp 发表于 2016-3-1 01:46:2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看来天下乌鸦一般黑,到处都有欺诈,经纪商尚且如此【本来,他们是要靠诚信与信誉吃饭的】,还是帖子最后的结语好,选择权在你,你决定自己要去哪。仔细学习了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Jealy + 100 观点有启发

总评分: 经验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报纸
1Q_Q1 发表于 2016-3-1 03:57:5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5

学习一下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Jealy + 100 + 1 + 1 + 1 精彩第三位!

总评分: 论坛币 + 100  学术水平 + 1  热心指数 + 1  信用等级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地板
seahhj 发表于 2016-3-1 06:18:2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5

谢谢楼主发的精彩好帖子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Jealy + 10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7
dqyhb 发表于 2016-3-1 06:20:1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5

记录详细的日志,追踪你所有的交易,总是,永远,一直。养成良好的习惯真的太重要,谢谢分享。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Jealy + 8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8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8
hjtoh 发表于 2016-3-1 07:35:17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5

Jealy 发表于 2016-3-1 01:07
外汇经纪商(三)

当心非法经纪公司
现在诈骗横行,大家要增强法律意识,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要贪图小便宜。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Jealy + 60 分析的有道理

总评分: 论坛币 + 6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9
fug221365237 发表于 2016-3-1 07:52:4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5


感謝樓主分享。3q+3qq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Jealy + 40 鼓励积极发帖讨论

总评分: 论坛币 + 4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10
chengganglee 发表于 2016-3-1 07:59:0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5

谢谢分享!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Jealy + 2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8:41